首都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1

電話:(02)2507-09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4:00 18:00~21:00

01.JPG

來飯店吃飯就是要享受那安靜舒適的用餐環境

02.JPG

挑高空間搭配柔和的暖色光線

03.JPG

當然飯店的餐點都不便宜的說,今天生意滿不錯的說,約有6成滿~

04.JPG

現烤熱熱的麵包,淡淡的只有麵粉的香氣,口感很扎實可以搭配奶油吃~很香~可以續一次~

05.JPG

燻雞脆綠沙拉:法式芥茉醬微微的酸甜,配上鹹香的燻雞肉和生菜,很對味。

06.JPG

蜂蜜蘋果翡翠沙拉:這個份量比較小一點,選用的生菜帶一點苦澀,幸好醬汁有蜂蜜的甜味,所以吃起來還滿順口的,蘋果粒只有少少小小兩塊而已。

07.JPG

香酥鱈魚佐巧達起司醬$620:份量不大,炸得外酥內嫩的鱈魚淋上滿滿的起司醬,咬下去酥屋脆脆的,口感還不錯!下面墊著美生菜和蘆筍可以解油膩,ˊ只是份量不多沒幾口就吃光光了~

08.JPG

匈牙利香煎雞腿排$520:一片大雞腿煎得很酥脆,比炸過的鱈魚還好吃呢~雞腿外皮金黃油亮嚼起來口感很棒,香料醃製入味帶點微微的辣度,雞肉軟又多汁,夠味又開胃,只可惜沒有米飯來搭配。

09.JPG

炭烤美國板腱牛肉佐莎莎醬$570:份量是最小的看起來和蜂蜜蘋果翡翠沙拉差不多大,顏色也差不多~莎莎醬涼涼的辣度頗高,我覺得會把牛排的溫度拉低,這樣反而覺得牛肉的口感較硬。

09-1.JPG

七分熟的美國板腱牛排,帶點筋和油花,很有嚼勁,酸酸的莎莎醬汁是很特別的搭配!

10.JPG

甜點:水果+核桃布朗尼蛋糕,蛋糕濃郁又很有扎實,核桃很香,多層次口感很豐富,而且還甜而不膩。

11.JPG

紅茶:一小杯,不能回沖,淡淡的味道。

12.JPG

咖啡:現磨咖啡還有漂亮的拉花,味道還不錯。

首都牛排館味道還不錯,口味很創新,有意想不到的味道,服務好用餐環境很舒適,只是份量較少,吃完感覺只有六分飽而已,是花錢來享受服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