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cat(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電話:(02)2395-6006

網址:http://www.alleycatspizza.com/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

01.JPG

星期二晚上的華山挺黑暗安靜,幸好Alleycat是在最外面,所以不至於很可怕,有著微微的燈光。

02.JPG

大大的餐廳服務生比客人還多呢~

Pizza

03.JPG

帕尼尼

04.JPG

可樂$90:小小一杯冰冰涼涼很有氣,好喝~

05.JPG

烤雞肉帕尼尼$230:兩片吐司的帕尼尼加兩片酸黃瓜和酸番茄

06.JPG

裡面包著雞胸肉、蕃茄、蘿勒醬、起司,吐司硬硬酥酥口感很棒,裡面的起司很多也很濃郁,搭起來很好吃!!

07.JPG

義式帕尼尼$230:同樣是兩片吐司的帕尼尼加兩片酸黃瓜和酸番茄,看起來一模一樣!

08.JPG

裡面包著臘腸、蕃茄、起司、蕃茄醬,味道帶一點辛辣,香料味比較重,整體來說沒有烤雞肉帕尼尼好吃!!

09.JPG

10吋四種起司披薩$430:有滿滿的起司、起司、起司、起司,味道很香,烤得微微的焦。薄薄酥脆的餅皮,有口感又有嚼勁,不過挺油的,手拿披薩還會滴油呢~

10.JPG

香烤大蒜麵包$110:窯烤出來的手工麵包,香氣很濃郁。

11.JPG

切開斷面塗上大蒜醬,吃起來也是頗油的蛋很香,很有嚼勁,帶一點點巴西粒的味道。

我發現Alleycat越關越多,現在只剩下華山店和京站店了,大概是消費太高了吧!所以來客數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