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ing 藍釘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184

電話:(02)2765-8027

01.JPG

Landing是新開幕的餐廳在信義區巷弄內,挺好找的~門口好多花籃ㄜ~

02.JPG

有主餐可以升級套餐

03.JPG

也有甜點和開胃小品

04.JPG

各種類別的飲料

05.JPG

套餐的手工麵包:一份套餐一整顆,烤得熱呼呼的。嚼起來很扎實,帶有點甜甜的滋味~

06.JPG

套餐的沙拉:份量不大,淋上油醋醬,生菜滿新鮮,沒兩口就吃光光,意猶未境還想吃呢~

07.JPG

套餐的蘑菇濃湯:超大的碗,和義大利麵的盤子差不多大,但其實中間只有少少的部分,湯頭清甜帶點奶香,滿重的香料味,整體味道還不錯。

08.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220:份量還可以,女生吃約六七分飽,雞胸肉碎碎小小的,青醬還算濃郁湯汁收得剛剛好,幾乎都被麵吸光光,麵的口感也滿Q的。

09.JPG

拿坡里海鮮燉飯$320:這道的配料明顯多很多,有蛤蜊、鮮蝦、花枝,微微的酸甜,燉飯有米心很有嚼勁,吃起來很爽口。

10.JPG

排骨肉醬義大利麵$280:肉醬義大利麵酸酸甜甜的裡面只有少許的肉醬,吃起來滿不過癮的,幸好有塊排骨酥酥脆脆的,醃製入味口感很不錯,很台式的做法。

11.JPG

田園蔬菜義大利麵$220:滿滿的蔬菜,味道很清淡,我比較喜愛重口味的。

13.JPG

青醬雞肉燉飯$220:是用雞腿肉所以吃起來油脂較豐富,口感也比較棒!有米心的燉飯也是我較喜愛的口感,青醬香而不油,好吃~

14.JPG

手工奶酪:感覺是從一大桶奶酪挖出來的在淋上巧克力醬,酸酸的滋味,解膩~

15.JPG

茶凍:沒有加糖淡淡的茶香,不過為何要加鮮奶油ㄚ~我覺得不加的味道更好!!

藍釘大概是因為新開幕,所以廚房比較混亂了些,我們這桌的主食有3份是大家都吃完了之後才上的,如果能調整一下的運作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