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葉小聚-今品南港店

住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1,

電話:(02)2785-1819

官網:https://shinyehjunior.oddle.me/zh_TW/

01.JPG

欣葉開了新品牌欣葉小聚-今品,應該是為了年輕化吸引年輕人吧!

02.JPG

有小小的半開放式的吧檯

03.JPG

用餐環境也以小桌為主,光線挺明亮的。

04.JPG

菜色更是多得不得了

05.JPG

涼拌菜

06.JPG

海鮮類-1

07.JPG

肉品-1

08.JPG

肉品-2

09.JPG

肉品-3

10.JPG

蔬菜類

11.JPG

米飯類

12.JPG

湯品

13.JPG

甜品

14.JPG

因為我們是十人一桌,所以所有的菜色都是大份/兩份的

15.JPG

三杯豬腳兩份$720:味道相當的好,吃起來挺向三杯雞的,只是口感更Q,皮和筋的部分比較多,肉的部分比較少,很下飯ㄜ~

16.JPG

XO醬鮮干貝兩份:沒看到價目表,鮮鮮鹹鹹辣辣,干貝軟軟QQ,口感很不錯。

17.JPG

鹹蛋苦瓜1.5$420:軟軟脆脆的口感,不會很苦,也不會很油,吃起來很清爽。

18.JPG

高粱香腸兩份$480:嚼起來有著淡淡的酒香,肉質鮮甜口感很不錯。

19.JPG

青龍皮皮挫1.5$390:其實就是糯米椒炒皮蛋,重口味也是很下飯,滿鹹滿香的~

20.JPG

蔥油蒸鮮鮑魚:也沒看到價目表,只知道是算粒的,很鮮很Q很不錯。

21.JPG

豆油鮮魚片兩份$760:魚片炸過在燒,裡面有不少刺,吃起來要很小心,淡淡的醬油香,我覺得刺太多了~

22.JPG

蜜棗排骨1.5$540:排骨炸得酥酥脆脆的,口感很棒;蜜棗很大顆,吃起來軟中帶甜,也是很下飯的。

23.JPG

百合炒蘆筍兩份$640:味道很清爽,百合扎實蘆筍脆,口感層次很豐富~

24.JPG

炒地瓜葉兩份$400:青青淡淡的,地瓜葉很嫩,炒的火侯和功夫很不錯。

25.JPG

番茄大蝦:也是不在菜單上的只知道是算尾的,酸酸甜甜的,蝦肉很Q味道很鮮。

26.JPG

三杯杏鮑菇兩份$640:同樣是鹹鹹甜甜得很下飯,杏鮑菇的口感有點像肉,吃起來挺有一番風味的。

27.JPG

香菲力兩份$960:好貴ㄜ~因為很小份~肉質偏軟味道頗鹹,油花較少,不合我的胃口。

28.JPG

海鮮酸辣湯1.5$630:還有附上鍋巴,很特別ㄜ~

29.JPG

喝起來像是白菜滷,很多的蔬菜和肉絲,味道清爽不酸,沾上鍋巴吃有脆軟Q等不同的層次,很棒!!

我們一桌這樣的菜色要$12000左右,老實說挺貴的,好在菜餚味道不錯,就是份量偏小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