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鮮漁場立喰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410

電話:(02)2627-8822

01.JPG

上個月來日向鮮漁場立喰屋覺得還不錯,所以今天就在來吃美食了~

02.JPG

自助點單機,好多種類都賣完了~不曉得是不是連續假日的因素

03.JPG

旁邊另有菜單可以先看,各式的丼飯

04.JPG

生魚丼飯

05.JPG

燒烤串烤,價格都不貴,也不收服務費

06.JPG

今天生意還不錯,也是爆滿的!!

07.JPG

有免費的麥茶自取

08.JPG

自助的湯品

08-1.JPG

今天對這湯品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上次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好喝,雖然湯裡還是有許多的魚骨、碎魚肉、豆腐、紫菜、小魚乾;但是喝起來就是沒有那麼鮮甜~覺得湯淡淡的沒甚麼味道,真是和上次的湯沒得比ㄚ!!!

10-1.JPG

雙色鮮魚丼$150:日向都是使用台灣海域的手釣魚,每日新鮮的,所以不會有遠洋的大魚,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有薑片、蘿蔔絲、醃蘿蔔、蝦卵、金桔、鮮魚、海苔。魚肉切得滿薄的,肉質較細緻但比較不肥美,但是哇沙米都是新鮮現磨的,以這個價格來說算不錯了!

12.JPG

嚴選旬魚丼$200:有薑片、蘿蔔絲、醃蘿蔔、蝦卵、金桔、海苔、四種鮮魚~每種魚肉都沒有筋可以很容易的吞嚥、但是好吃的魚都只有一片而已。

14.JPG

極樂烤魚丼$200:好大的半條薄鹽鯖魚,雖然只搭配了薑片和蘿蔔絲略嫌單調了些,但是鯖魚的油脂豐富肉質細緻又多,嚼起來很香,再搭配味增湯,也是滿不錯的。

14-1.JPG

鯖魚外皮烤得金黃酥脆,裡面的肉質滑嫩細緻,簡簡單單的用鹽來調味,反而能帶出整體的鮮甜味!

15.JPG

醬烤雞軟骨$70+醬烤杏鮑菇$70:雞軟骨脆脆軟軟的口感,本身沒有味道搭配微微焦香的醬汁,吃起來頗特別的;杏鮑菇本身帶有水份咬下鮮甜,配上微微焦香的醬汁挺對味的。

16.JPG

點丼飯都有附小菜,今天是涼的高麗菜,乍看之下以為是泡菜結果吃起來完全沒有味道,忘記放鹽了嗎??而且冰冰涼涼的不太適合很冷的冬天吃。

這次再訪的經驗沒有上次好,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放假所以沒那麼多人手和魚貨的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