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燒肉丼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66
電話:(02)2736-6868
網址:http://www.manpuku.com.tw/

01.JPG

一年沒有來吃滿燒肉了~因為燒肉店越開越多,就一值去吃新開的店,今天終於再次來到滿燒肉!!

02.JPG

又有新菜色了!!當然價錢也漲了一些些!!

03.JPG

單點的產品變多了

04.JPG

週日中午12點客人沒有很多,不過我們一家人就馬上占十個位子幾乎就半滿了~

05.JPG

免費的味增湯喝起來偏甜一些,濃度和味道很不錯,我超級愛喝的~

06.JPG

大豚山丼$170:改了個名稱漲了$30,這是我的最愛,看看那滿出來的肉,果然不失所望啊~

07.JPG

一圈一圈的排列像是一朵花一樣,中間再來個溫泉蛋。

08.JPG

油亮的燒肉帶有豐富的油脂和厚度,口感很棒有嚼勁,醬汁顏色很深但吃起來鹹甜度剛剛好。

09.JPG

牛排黃金蛋丼$290:採用安格斯黑牛,約七分熟再搭配半熟蛋。

10.JPG

牛肉的油花較少,肉質較細緻,嚼起來很有肉香,與半熟蛋搭配口感更滑順!

11.JPG

高麗菜絲淋上胡麻醬,份量不多冰冰涼涼,胡麻醬很香很濃,拌起來超好吃的。

12.JPG

胡麻安格斯牛丼$250:也是使用安格斯黑牛肉質較細緻,再搭配胡麻醬。口感濕潤層次多變,搭起來很特別!!

13.JPG

十勝燒$220也是我家的最愛,每次來必點之菜色,醃製過的牛五花顏色雖深但吃起來不會過鹹,還有淡淡的水果甜味呢~

14.JPG

牛五花油脂豐富嚼起來很香,甜甜的油脂很下飯,真是好吃ㄜ~

15.JPG

麻辣鍋安格斯牛丼$260:也是使用安格斯黑牛肉,不過搭配的是特製麻辣鍋醬汁,真的又麻又辣會讓牛肉更有口感呢~

16.JPG

薑燒豚五花丼$180:豚五花又肥又厚但是只有四片的量,薑汁燒肉醬醃製的味道較清爽。

17.JPG

肉的後度是大豚山丼的兩倍以上,油脂更是豐富口感更飽滿,吃起來很過癮。

18.JPG

滑滑嫩嫩的半熟蛋拌入白飯,吃起來滑順又濃郁,別有一番風味呢~!

雖然滿燒肉漲價了和一般燒肉店的價格差不多,不過味美價格實在,還是值得來吃的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