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樓餐廳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87

電話:(03)965-0033

01.JPG

這次參加小朋友的宜蘭一日遊,主辦單位把午餐安排在海生樓餐廳。

02.JPG

用餐的桌子還算寬敞,也有些空間讓小朋友跑來跑去的~

03.JPG

合菜有包含白飯吃到飽,不過因為大部分都是小朋友所以根本吃不完!

04.JPG

川燙小捲:出乎意外的美味,完全沒有任何調味就能吃得出小捲的Q彈和鮮甜,嚼起來很香,裡面還有墨魚汁,吃得嘴都黑黑的。

05.JPG

川燙鮮蝦:同樣是只是川燙過,蝦的香氣都被逼出來,又鮮又甜的很好吃ㄜ~

06.JPG

鹹豬肉:肥肥QQ的鹹豬肉,嚼起來很有風味,味道也滿不錯的,就是太油了些,咬下會噴汁呢~

07.JPG

燻雞肉:有著甘蔗的醃燻香氣,外皮QQ鹹鹹的,肉嚼起來甜甜涼涼的,挺下飯的!

08.JPG

肉羹湯:想說宜蘭的蒜味肉羹和林場肉羹都非常有名,所以挺期待的,沒想到喝起來大失所望,味道有點像是酸辣湯,裡面的肉羹軟爛,我不是很喜歡。

09.JPG

炒高麗菜:現在高麗菜盛產,應該要給多一點ㄚ!!結果好小盤沒一下就吃光光了~高麗菜挺甜的也不會很油膩,好吃~

10.JPG

清蒸魚:帶有一點腥味但是還能接受,肉質口感還算不錯,大家也吃得很歡樂。

11.JPG

時蔬炒花枝:這個看似清淡其實頗嗆辣的菜,似乎不是很受帶著小孩的家庭歡迎,咬下去會噴火,小朋友幾乎都退貨!!

12.JPG

冬瓜排骨湯:湯頭清甜,排骨軟爛,喝起來全身舒暢。

13.JPG

水果幾片柳丁,不甜!!

海生樓上菜很快,幾乎入座沒十分鐘就把菜都送上來了,整體的味道也還不錯,份量上因為一桌幾乎是六大四小的,所以我們每桌都有剩,如果是一桌十個大人就不知道可不可以吃得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