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向鮮漁場立喰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410

電話:(02)2627-8822

01.JPG

西湖市場旁巷弄中的一家日式丼飯

02.JPG

有不少的吧檯區座位,牆上掛著漁網與海釣圖

03.JPG

另一邊是好大的魚拓圖ㄜ~

04.JPG

其實他的用餐方式是自助點單

06.JPG

有簡單的流程,當然好多人在自助點單機上考慮好久

07.JPG

旁邊另有菜單可以先看,各式的丼飯

08.JPG

生魚丼飯

09.JPG

燒烤

10.JPG

串烤,價格都不貴,也不收服務費

11.JPG

有免費的麥茶自取

12.JPG

自助的湯品

13.JPG

不要小看這味增湯,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好喝,裡面好多的魚骨、碎魚肉、豆腐、紫菜、小魚乾;喝起來湯頭好鮮甜ㄜ~因為等候的出菜的時間頗長的,我居然喝了四碗湯,全身暖暖的好舒服ㄜ!!

14.JPG

雙色鮮魚丼$150:看看這價格是不是很佛心,好划算ㄜ~日向都是使用台灣海域的手釣魚,每日新鮮的,所以不會有遠洋的大魚,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有薑片、蘿蔔絲、醃蘿蔔、蝦卵、金桔、鮮魚、海苔。

15.JPG

厚度約0.7cm,口感很有嚼勁,油脂也挺豐富的。

16.JPG

連哇沙米都是新鮮現磨的,吃起來微微的嗆辣,沒有化學藥粉的味道,真的是很棒!

17.JPG

極樂烤魚丼$200:好大的半條薄鹽鯖魚,雖然只搭配了薑片和蘿蔔絲略嫌單調了些,但是鯖魚的油脂豐富肉質細緻又多,嚼起來很香,再搭配味增湯,也是滿不錯的。

18.JPG

嚴選旬魚丼$200:有薑片、蘿蔔絲、醃蘿蔔、蝦卵、金桔、海苔、四種鮮魚、九孔,份量又多了許多呢~每種魚肉都沒有筋可以簡單的吞嚥。

19.JPG

薄鹽鯖魚$100:鯖魚外皮烤得金黃酥脆,裡面的肉質滑嫩細緻,簡簡單單的用鹽來調味,反而能帶出整體的鮮甜味!

20.JPG

醬烤雞軟骨$70+醬烤杏鮑菇$70:雞軟骨脆脆軟軟的口感,本身沒有味道搭配微微焦香的醬汁,吃起來頗特別的;杏鮑菇本身帶有水份咬下鮮甜,配上微微焦香的醬汁挺對味的。

21.JPG

點丼飯都有附小菜,今天是乾絲,味道算是普通。

24.JPG

現在打卡還送烤魚頭ㄜ~超大的一個,是鮪魚魚肉質比較乾,焦焦香香酥酥的,有點像是沒有油脂的豬肉,挺特別的味道!!

日向鮮漁場立喰屋的魚肉真的很新鮮,味道不錯份量也不小,在加上超好喝的湯,簡簡單單就能飽足一餐,很不錯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