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kiya Taiwan-すき家(葫洲店)

地址:台北市内湖區康寧路318-1

營業時間:24小時

01.JPG

Sukiya在東湖開了好幾年,日日坐公車經過卻一直不知道是餐廳!!今天剛好在葫洲店下車,結果發現是丼飯立馬去吃~~

02.JPG

吧檯式的座位,大多的客人是一人來吃呢~

03.JPG

餐具和醬料都放在你眼前,方便使用~

04.JPG

賣的菜色很簡單,只有丼飯和咖哩飯,只是有不同的變化,和份量的多少不同而已~

05.JPG

也可以加價變套餐,也有單品

06.JPG

鰻魚丼和飲料

07.JPG

很多小朋友點的兒童套餐

07-1.JPG

所有的餐點有四種Size,由左到右為超大碗、超值碗、中碗、迷你碗

08.JPG

想了好久決定點超大碗牛丼青菜套餐$139:就是超大碗牛丼、蝦醬青菜、味增湯

09.JPG

超大碗牛丼一點也不大,我一個女生吃得剛剛好呢~上菜的速度超快的,幾乎是點完餐就上菜呢~

10.JPG

牛肉輕輕快速的涮過,所以口感很嫩,帶著淡淡的醬油香氣,味道也不會過重,牛肉油脂不少,吃起來微微的先甜,老實說還不錯吃!

11.JPG

白飯的口感也還不錯,不算很Q但也不軟爛,就是飯上的醬汁太少了些,不知道可不可以加醬ㄚ??

12.JPG

大蒜蝦醬青菜:本以為是大蒜拌空心菜,沒想到吃起來有蝦醬的香氣還帶點微微的辣度呢!!份量也是超小的。

13.JPG

味增湯的味道不特別但也不難喝,中規中矩,有少許的豆腐和紫菜。

14.JPG

中碗特製咖哩飯$89:老實說份量也不大,不過白飯嚼起來比丼飯還要Q彈了些~

15.JPG

吃到的咖哩也和一般的日式咖哩不太一樣,微辣偏鹹,沒有水果的甜味,牛肉也不是很大塊而且口感偏瘦了些。

Sukiya的價格便宜又不收服務費,只要花短短的三十分鐘就可以吃飽,速度塊菜色簡單,比較適合單身的人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