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饌日式料理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459

電話:(03)960-3808

傳真:(03)960-3919

官網:https://www.dwsresort.com.tw/

 01

舞饌日式料理.坐落在日式庭園裡面,要繞一個湖才能到。

 02

用餐空間有正常的座位

03 

和日式的塌塌米

04 

舞饌以提供鍋物為主

 05

也有無菜單的日式料理,今天享用的是$980+10%無菜單料理!!!

07 

酥炸軟殼蟹:炸得酥酥脆脆的,每一個部位都能吃,咬下鮮甜味在口中化開,多層次的口感豐富,味道也很棒。

08 

刺身:每種魚各一片,聽說鮮度、油花、口感都還可以~~

09 

我不吃生的,所以請廚師換菜,沒想到來了一模一樣的,只是川燙過而已!!

生魚片反而吃起來口感較澀!!

 10

酥炸草蝦:好大ㄧ隻草蝦,我是連蝦頭都吃下去,蝦的鮮味充滿在口中,酥酥的外皮配上生菜,不會很油膩,蝦肉也很Q彈,超級好吃的。

 11

蟹棒白菜滷燉絲瓜:嫩嫩脆脆的絲瓜挖空,配上微辣的白菜滷,和少許的鮮甜蟹棒絲,很特別的搭配,能提升出絲瓜的甜度。

12 

烤鯧魚:是我最喜愛的一道,鯧魚肉質細緻油脂豐富,烤得酥酥嫩嫩香香,單吃就有魚肉的甜味,沾胡椒鹽更是香ㄜ~

 13

土瓶蒸:這也是我喝過最好喝土瓶蒸的湯,又鮮又甜又香,多種食材的味道融合在一起,真的很棒~不過瓶子裡的料釋出精華後就變得比較乾澀了~

 14

布蕾和水果:甜甜有奶香的布蕾入口即化;水果甜度也很不錯。

15 

小朋友就吃咖哩豬排飯:甜甜的咖哩醬,配上酥酥脆脆的豬肉就是很對味,小朋友都愛吃!!

因為我一連兩天都吃無菜單料裡,所以很容易的比較出來舞饌日式料理雖然沒有華麗得擺盤和創意的食材搭配,但是簡簡單單的烹煮方式反而更能凸顯出食材的美味,一份下來吃得飽飽的好滿足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