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m Pas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73

電話:(02)2378-8807

01 

Palm Pasta好像是連鎖店,我好像在別的地方也看過,聽說專營歐風料理,就想來試試。

02 

義大利麵的總類不太說

03 

當天沒有提供燉飯,說飯還沒有煮好!!

04 

前菜和手工甜點

05 

加價套餐的蘑菇濃湯,不會很濃郁味道很清爽,淡淡的蘑菇香氣。

06 

玉米濃湯:喝起來叫甜奶相較重,少許的玉米粒,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07 

加價套餐的生菜沙拉:份量挺多的,凱薩醬給的很大方,每一片葉子都有滿滿的醬汁,吃得好滿足。

08 

奶油雞肉培根義大利麵$200:份量還可以,不過湯汁沒有收得很乾,感覺像是奶油湯一樣有點可惜,味道也叫淡,麵很有口感。

 09

蘿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210:湯汁同樣沒有收得很乾但是味道較濃郁,麵會吸附著醬汁,香香濃濃有蘿勒的顆粒,雞胸肉也挺嫩的,是最好吃的一道。

10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230:沒有標榜蘿勒但同樣吃得出蘿勒的香氣,QQ的麵條和飽滿的蛤蜊真是對味,尤其是蛤蜊裡面的湯汁真是鮮甜ㄚ!

11 

PALM招牌肉醬(+)義大利麵$180: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很豐富有嚼勁又軟嫩,滿有不同的風味。

12 

香辣脆蒜培根義大利麵$200:和我們想像得不太一樣!!和肉醬麵一樣的味道,沒有脆蒜但有大蒜的香氣,培根很多口感很豐富。

 13

番茄鮮蝦義大利麵$230:一連上了三種酸鹹的口味,感覺有點味覺疲乏了,感覺這個比較沒有特色,鮮蝦口感也還可以,份量也不太多。

14 

明太子奶油海鮮義大利麵$320:本來有顆干貝的,但是今天沒有貨,所以價格減$50,有橄欖油的香氣,海鮮的甜味,明太子的嗆辣,層次很豐富,海鮮料也不少,我覺得還不錯吃。

 15

餐後的飲料也滿大杯的,味道也都不會太甜。

16 

Palm Pasta的味道還算可以,種類不多,店面也滿小的,不過不用服務費算是很貼心的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