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藏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504141

電話:(02)8751-5205

01 

重陽路504巷新開的一家早午餐店,其實並不太好找,路都不大,很容易忽略掉了!

 02

用餐規則是低消$65,不收服務費

03 

平日才有超值早餐和早餐自由配,價格很划算呢~也有商業午餐~

04 

今天是假日只能點一般的早午餐和三明治

05 

自助餐具和打包工具

 06

點餐就可以享受無限續的咖啡和紅茶,有冰熱的選擇,也可以自行加牛奶或糖漿。

07 

雞肉早午餐$190:有厚吐司、果醬、奶油、太陽蛋、通心麵、馬鈴薯、炒雞肉、生菜沙拉,相當豐盛呢~

 08

雞肉嫩嫩的很多汁,醬汁很夠味,太陽蛋煮得恰到好處,半熟的蛋黃搭著麵包吃好多汁ㄜ~

09 

法式吐司早午餐$185:有法式吐司、通心麵、馬鈴薯、生菜沙拉、炒蛋,份量看起來比較少一些,法式吐司軟軟綿綿的,咬下滿滿的甜味,感覺好幸福ㄜ~

10 

起司蛋三明治$185:用三片厚吐司做出來的超大三明治,裡面包著炒蛋、生菜、番茄、起司。

11 

味道淡淡的,口感十足,不過三明治吃起來略乾了些,要搭配飲料才比較順口。

12 

花生培根三明治$190:是今天最好吃得早午餐,用兩片厚吐司和ㄧ片薄吐司做出來的三明治,每一片吐司都塗上濃郁的花生醬,超香的!真的是四香味俱全呢~

13 

濃香的花生醬,包上鹹香培根、起司、太陽蛋,一口咬下還會噴出花生醬和蛋黃,真的是又香又甜又濃,好滿足ㄜ~

 14

品藏真的是一間很特別的早午餐店,有著漫活得步調,讓人慢慢享受著吃著早午餐,悠閒的看書或是聊天,讓一天的開始有滿滿的活力。

完美組合就要征服挑剔的味蕾!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