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間火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22

電話:(02)2578-69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5:00 17:00~22:00

 01

別人中秋節吃烤肉我反其道而行中秋節吃來吃火鍋,育達商職附近有一間"有間火鍋",很特別的名子ㄜ!

02 

用餐環境很舒適,座位也很寬鬆,不會和別桌的客人打架!

03 

所有的肉類都有大小盤可以選擇

 04

也有海鮮

05 

霸王級的拼盤,當然價格也不便宜ㄜ!!

06 

單點類的菜單

07 

用餐需知,菜盤可以換肉盤,湯頭除了柴魚高湯外都要加錢,另外要收10%的服務費。

08 

自助醬料區,有胡麻醬和豆腐乳醬耶@

09 

自助飲料區:檸檬水是無糖的我還滿喜歡的。

 10

自助泰國明果冰淇淋,有四種口味,在用餐食草莓口味吃完了,但就沒有再補了!~

11 

點完餐,柴魚高湯就送上桌,裡面還有一片昆布,一人一個小鍋。

12 

菜盤份量還行,沒有海鮮和餃類的火鍋料

 13

紐西蘭小羔羊嫩肩7oz$389:份量頗多的,不過有點碎碎的,燙起還就縮得小小的。

13-1 

小羔羊又有帶筋,比較難嚼,羊騷味比較重,要搭配較多的醬料來吃。

 14

台灣去皮黑豬培根7oz$339:油花和顏色都滿美的,常常一片片的,很漂亮得擺盤。

14-1 

燙起來比較不會縮水,吃起來本身就很甜,也很有嚼勁,不用加醬就很好吃,是今天最好吃的肉品。

 15

美國上選牛培根13oz$369:看不太出來有兩倍的份量,但是肉片的厚度是有比較多一些,油花的分佈也很均勻。

15-1 

燙起來也是一片片的,口感有牛小排的感覺,嚼起來也很香。

16 

附餐冬粉份量不多可以久煮,滿Q的。

17 

附餐乾麵看起來像是關廟麵,不過煮起來比較軟爛些,搭配胡麻醬,有點像麻醬麵滿好吃的。

18 

附餐白飯口感很QQ,偏乾一些但加入青菜帶點高湯吃起來剛剛好。

 19  

小小一鍋慢慢煮慢慢吃,湯也不會濺出來。

20 

他家的醬料味道都滿不錯的,青蔥也很脆綠,口感也很棒。

24     

明果冰淇淋的味道也滿不錯的,有著水果的香氣也不會很甜,很清爽。

有間火鍋還挺不錯的,用餐環境很乾淨,冷氣也很強不會吃得汗流浹背,青菜也都很鮮鮮吃起來都清甜乾脆,肉的份量也不差,比一份只有八片肉片的店家來說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