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岐日式食堂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48631

電話:(02)2821-3159

01

有快一年沒有光臨讚岐日式食堂了~

02

一樣的溫馨家庭式裝潢,不過聽說只接電話預定的客人,因為現在只有老闆一個人而已,無法大量的出菜

 03

目前沒有菜單了!因為人手不足,只能專精幾個受歡迎的菜色!!

 04

海鮮烏龍麵$130:超大碗的烏龍麵,上面也有很多的配料,光是看到就很滿足ㄜ~

 05

裡面還有一顆好大的干貝,吃起來軟軟嫩嫩一絲一絲的,好鮮甜ㄜ@!

06 

也有豬肉片,雖然略鹹硬了些,但嚼起來也頗香的,如果油花更多一些會更棒。

 07

也有魚肉,雖然是帶骨切剩的部位,但吃起來一樣的鮮嫩

 08

甜蝦也很有彈性

 09

湯頭是醬油口味的,清澈不油帶點淡淡的鹹味,味道清爽甘甜。

 10

雙味沙拉:龍蝦沙拉和馬鈴薯沙拉,份量不多,冰冰涼涼帶一點嗆辣,搭配蘿蔔絲很清爽,滿開胃的。

11 

鮮魚味噌湯:超超超豪邁的湯,滿滿的豆腐和魚肉,熱熱甜甜的湯頭,喝一口全身都暖呼呼的,很適合冬天喝,夏天也是很棒ㄜ~

 11-1

茶碗蒸:相當有料的茶碗蒸,口感滑滑嫩嫩的,味道相當的鮮~

12 

御品海景丼套餐$480:有鮭魚、旗魚、櫻花魚、鮮蝦、雪貝,小小的碗裝得滿滿的,光看到就好豪邁ㄚ~

13 

生魚片滿到裝不下,鮭魚切得好大塊鮭魚有一公分以上的厚度,油脂豐富又新鮮,口感很棒味道很鮮~

14 

雪貝軟軟又QQ的,入口及化,嚼起來甜味在口中化開~

15 

柚香愛玉:大塊的楊桃呈現星星狀看起來真漂亮~

16 

Q彈軟滑的愛玉一點酸一點甜,好有戀愛的滋味,吃起來順口又解膩呢~真是完美的結尾!

17 

讚岐日式食堂料多實在,味道又好,記得一定要打電話來訂位耶~不然會撲空的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