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家當歸鴨麵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61

電話:(02)2501-98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每月第二、四週週二公休

01 

在榮興花園巷弄內一級戰區的林家當歸鴨麵飯,在網路上有著高人氣,順路經過就來試試看。

02 

週邊不好停車,所以外帶客居多,我今天也外帶回家吃。

03 

標榜使用天然藥膳~難怪一進去就有濃郁的藥香。

04 

菜色很多,屬於小吃類。

 05

大部分都是銅板美食

06 

還有自製的鴨油香蔥和朝天辣醬在賣。

07 

自助醬料區,我包了豆腐乳醬回去,沒想到吃起來好辣ㄜ~

08 

鴨肉飯()$35:小小一盒份量真得不大,就試喝湯的湯匙大小,不過壓得很實,以這價位來說是OK,飯的口感還行不Q彈但也不會軟爛,但是可能鴨油給的不多,所以偏乾,吃起來不香。

 08-1

鴨肉薄薄的一片,淡淡的沒甚麼味道,加上飯偏乾,最後我與湯一起吃這樣比較好下飯。

 09

魯肉飯()$30:我覺得魯肉飯不是他們家的強項,滷汁不香不油,口感還算可以,比鴨肉飯更濕潤些,因為滷汁給的比較多。

10 

下水湯$55:裡面的料很多,而且口感軟嫩帶有嚼勁,最棒的是湯頭清澈卻濃郁,有當歸的香氣,中藥的清甜,喝了全身都很順暢。

11 

鴨肉湯$55:大部分是鴨架,肉質細緻紮實吃來軟嫩不乾柴,湯頭還有淡淡的藥酒香,真的好好喝ㄜ~

我覺得林家當歸湯頭真的很棒,冬天喝了一定會很暖身,吃起來也不油膩,很健康的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