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香烤鴨莊板橋總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16號(與重慶路交叉口);

電話:(02)2953-6672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08:30

官網:http://www.duckmaker.com.tw/

01 

板橋有一家好有名的烤鴨店,常常上各大電視節目被介紹,剛好來板橋吃飯就順便去買了~

02 

店外一隻隻晾乾的鴨子

03 

店內有著一隻隻烤好的鴨子,在外面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鴨肉與九層塔的香氣

04 

牆上貼著價格

05 

全鴨一隻$650,半隻$350

06 

付錢後開始片鴨,廚師的動作很快,不用三分鐘就片好了~

07 

然後另一個廚師大火快炒,那陣陣的香氣撲鼻而來,沒想到快炒也只要兩分鐘而已。

08 

好吃的炒鴨架就好了!!!

08-1 

每半隻鴨都有附一份麵皮、蔥段、洋蔥、甜麵醬

09 

這是半份的片鴨,實在是太香了!!我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別人搶了兩塊拿去包起來吃了~鴨肉油脂豐富肉軟又很有嚼勁,皮薄香脆搭起來真好吃。

 11

半份的炒鴨架,熱的吃又香又甜,冷著吃又鹹又香,是兩種不同的享受,特製的甜麵醬有骨中藥的香氣,吃完不會口渴而且還會齒頰留香。

萬香烤鴨不愧是比賽的冠軍,比起餐廳動不動要一兩千元,萬香烤鴨真的是經濟實惠,份量多味道好,值得來吃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