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滿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71

電話:(02)2255-7878

01 

千里迢迢從台北來到板橋吃丼飯,就是因為上次來訪覺得太好吃太划算了,把油錢加上都划算~

02 

生意超好的除了定桌子外都是客滿的,門口也有等候的客人

 03

丼飯都能加價變套餐,居然有四種選擇~丼飯是不包含味增湯的ㄜ~

 04

其他菜色,比台北的日料店便宜多了~

05 

招待的小菜白木耳酸酸甜甜脆脆口感開胃,我好喜歡

06 

加價套餐的手卷:吃起來超有料的,裡面包著兩隻蝦呢~海苔很脆高麗菜絲也很清甜。

07 

加價套餐的蒸蛋:鮮甜滑嫩,裡面也有魚肉,吃得出用高湯蒸煮的滋味。

08 

鮭魚滿滿丼$240:滿滿的鮭魚,吃起來沒有筋,油脂又豐富,越嚼越香呢~搭配的酸甜的醋飯,好適合炎熱的夏天吃ㄜ~

09 

看看那油油亮亮的色澤,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10 

本家招牌海鮮丼$280好漂亮的顏色搭配,雖然每一種魚肉都只有一片,但都大片且厚實的ㄜ~魚肉油脂都會回甘,吃起來真滿足!!

11 

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好吃ㄜ~

12 

鹽烤鯖魚丼$150:雖然鯖魚的份量不大,1/4的大小,但是魚肉部分鮮甜,魚的油脂滴入飯裡,別有一番滋味。

13 

和風炸雞丼$150:看看炸雞都要滿出來的丼飯,白飯搭配洋蔥、蛋液、香菇吃起來滑順又暖胃,還有玉子燒也很鮮嫩~

14 

卡滋豬排丼$150幾乎和碗一樣大豬排是我的最愛,白飯搭配洋蔥、蛋液、香菇,料多又美味呢~

15 

豬排有兩公分的厚度ㄜ~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好有滿足感。

16 

加價套餐的鮮魚味噌湯:是現煮的ㄜ~裡面有不少的魚肉,湯頭真是鮮甜~

17 

最後還有甜點冰淇淋,小小的冰淇淋兩口就沒有了!!但是口感滑順甜在心裡,小朋友都愛吃呢~

鮭魚滿滿真的是食材新鮮味道又好種類豐富,價格實惠,也不用服務費,讓我們願意特意從台北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