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丼 日式燒肉丼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26號

電話:(02)2761-3862

01 

松山監理所對面的巷子裡

02 

是間日式燒肉丼飯專賣店,價格滿平價的。

03 

也有單點小菜和套餐可以選擇

 04

不收服務費,一切自助

05 

現在還有免費的味噌湯喝到飽ㄜ!!

06 

不要小看那味噌湯,料多味道好ㄜ!!

07 

選用白味噌湯,淡淡的很清爽,裡面有小魚乾、豆腐、海帶,超即順口的,我們每個人都喝了三碗呢~

09 

炙燒牛丼$130:配菜有地瓜葉、牛蒡絲、酸甜蘿蔔、薑片、糖心蛋,非常豐富,雖然飯量不多,但也可以吃到七分飽左右。

09-1 

炙燒牛是選用五花牛,肥瘦香半,嚼起來很香。

10

照燒雞腿丼$160:同樣的配菜,只是把牛五花換成雞腿肉,雞腿肉鮮嫩多汁,淡淡甜甜鹹鹹的醬汁很下飯。

11 

炙燒霜降豚丼$160:也是同樣的配菜,霜降豚大約六片。

12 

霜降豚頗厚,淡淡的燒肉醬的香氣,嚼起來又香又甜的,口感很有嚼勁。

13 

土石流牛排丼$208:土石流就是把半顆的糖心蛋換成一顆溫泉蛋,卻因此要貴$20,牛丼是用五花肉而牛排丼就是較厚的牛排肉。

14 

牛排山堆丼$258:山堆丼就是比牛排丼多了一份牛排肉,但不知道是不是擺盤的關西,看起來並不像是山堆!!

15 

牛排肉大約05cm的厚度,嚼起來的口感較扎實,吃起來叫佳,搭配淡淡的醬汁,吃起來不油不膩。

16 

酸酸甜甜脆脆的蘿蔔,清爽又解油,味道很不錯。

17 

糖心蛋煮得恰到好處,外Q彈內滑順,鹹鹹甜甜的蛋白配上濃郁的蛋黃,讓人回味無窮。

雖然爆丼的份量不大,但是配菜多,味道好,在加上超好喝的味噌湯多了幾碗還是可以吃得飽的,最棒的是還不用加服務費,很值得來吃ㄜ~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