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風情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33

電話:(02)8785-7833

01 

忠孝東路五段新開了一家泰式料理

02 

看到門口寫著不收服務費,還有白飯甜品飲料吃到飽,馬上吸引我入座。

03 

小小的店面一開始沒坐多少客人,沒想到大約12點半之後就大客滿了~

04 

小小的自助吧,東西並有很多

 05

有合餐

 06

也有單點,價格和一般泰式料理差不多

07 

有提供水和紅茶(不是泰式口味的)

08 

打拋豬$135:份量還可以,只是味道較清爽些,不太像是泰式般的重口味,不過還是很下飯的。

09 

清蒸檸檬魚$210:這個是比較失望的,因為完全都不酸,也是好清淡ㄜ~雖然魚滿嫩的,但是因為下面沒點火一下子就冷掉了~就有點腥味!!

10 

雲南椒麻雞$160:酥酥脆脆酸酸甜甜下飯口感又豐富,大家都吃得好過癮。

11 

蝦仁烘蛋$120:這不是泰式口味卻好好吃,蛋烘得酥酥嫩嫩的,九層塔的香氣配上蝦仁的彈性,真是對味ㄜ!!

12 

蝦醬高麗菜$120:蝦醬又香又濃又鹹又甜,高麗菜青脆甘甜,搭起來真是好吃,我連湯汁就拿來拌飯呢~

13 

月亮蝦餅$200:閃到我眼中的月亮蝦餅,酥酥脆脆,裡面的蝦是一知之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月亮蝦餅~

14 

看看那厚度有兩公分厚呢!!滿滿的鮮味,口感棒味道佳,真是令我回味。

泰風情基本上味道較清爽,但是菜餚份量不小,味道也還不錯,不收服務費,又提供白飯和飲料,真是不可多得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