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滿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71

電話:(02)2255-7878

01 

板橋巷弄裡的小店

02 

有吧台座位,看看廚師正忙著做七碗的丼飯,真是忙碌ㄜ~。

03 

室內空間也很舒適,座位都分很開,也聽不太到別人說話~

 04

自助茶水

05 

丼飯都能加價變套餐,居然有四種選擇~丼飯是不包含味增湯的ㄜ~

06 

其他菜色,比台北的日料店便宜多了~希望味道也要很不錯!!

07 

招待的小菜雞腳環:吃起來有點像是三杯雞的味道,甜甜鹹鹹涼涼的吃(有點像是雞腳凍的味道),我覺得很不錯,好開胃!

08 

鮭魚滿滿丼$240:真的是滿滿的鮭魚,每一片有都一公分以上的厚度,最重要的是部位很棒,吃起來沒有筋油脂又豐富,越嚼越香呢~搭配的酸甜的醋飯,好適合炎熱的夏天吃ㄜ~

09 

本家招牌海鮮丼$280:有五種生魚片和一個干貝和ㄧ隻蝦,雖然每一種都只有一片,但是都很大片ㄜ~最主要的是魚肉油脂都很不錯,每一口都會回甘,而且價格不貴耶!!

101 

和風炸雞丼$150:看看炸雞都要滿出來的丼飯,白飯搭配洋蔥、蛋液、香菇吃起來滑順又暖胃,還有玉子燒也很鮮嫩~

11 

炸雞外酥內嫩,醃得夠味,吃起來也很ㄙㄨㄚˋ嘴呢~

12 

卡滋豬排丼$150:豬排幾乎和碗一樣大,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下面同樣是白飯搭配洋蔥、蛋液、香菇,料多又美味呢~

13 

豬排有兩公分的厚度ㄜ~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好有滿足感。

14 

加價套餐的蒸蛋:吃起來滑嫩味道鮮甜,裡面也有魚肉,營養滿分。

 15

加價套餐的鮮魚味噌湯:裡面有不少的魚肉,雖然都帶刺帶骨帶皮,但是魚肉都很鮮嫩ㄜ~味增湯的味道也很鮮甜,我好想再喝一碗ㄜ!!可惜不能續ㄚ!!

16 

最後還有甜點綠豆湯,小小小碗(感覺像是用哇沙米醬油的碟子裝的)兩口就沒有了!!但不用$$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鮭魚滿滿的份量雖然不大,但也是頗有份量的,價格實惠味道又好,也不用服務費,很值得去吃的ㄜ~改天我還要去吃其他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