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Burger 鬆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安東街19-2

電話:(02)8772-693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2:30 每週一公休

01 

又想吃漢堡了~想來想去鬆飽沒有服務費又有飲料喝到飽,所以就來了~。

02 

門口改賣衣服了~

 03

週五的晚上生意還不錯,客滿~

04 

菜單:就是賣漢堡,點主餐還包含可以續的氣泡式飲料,真是太划算了~

 05

當然也有賣調酒

 06

氣泡式飲料和美粒果可以喝到飽,還可以換口味,美式餐廳就是要如此的霸氣,給他一個讚!

 07

炸鱈魚條$120:一份五條,現炸熱騰騰的。

08 

咬下鮮嫩多汁ㄜ~甜甜的鮮味在口中化開,完全不需要額外的醬料就好好吃~

09 

BBQ雞排漢堡$240:上次除了漢堡外就只搭配玉米脆片,我覺得份量太少了~沒想到現在改進了~還多了薯條,真是太棒了。

10 

一整隻雞腿肉份量好大ㄜ~吃起來軟嫩又鮮甜~

11 

BBQ也很夠味,麵包間得微微酥脆,配上大量生菜,吃得好滿足ㄜ~!

12 

吃漢報要不沾手就必須使用"套套"~~~是塑膠手套啦~這樣可以放心的享用美食~就是包裝令人遐想~

13 

經典老鄉牛肉漢堡$240:經典老鄉搭配的是芥末醬和番茄醬,薯條酥脆,玉米片乾爽,兩種搭配太滿足了~

14 

除了生菜還有奶油炒洋蔥,增添不少風味呢~

15 

牛肉厚實又多汁,嚼起來很香,我覺得比雞排漢堡還要好吃,口感層次更為豐富ㄜ~

Chill Burger的漢堡份量變多了,但是價格卻沒有上漲,真是聚餐聊天吃美食的好地方,難怪客滿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