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巷牛排(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87

電話:(02)2659-33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30 17:00~20:30

01 

陽光街巷弄間新開的牛排店。

02 

店內燈光偏昏暗

03 

冷氣也似乎不是很冷,加上鐵板熱烘烘的,有點熱~

04 

專賣鐵板牛排,價格挺不錯的

05 

也有豬排、雞排、魚排可以選擇

06 

也有磁盤系列和炸物,要收10%的服務費,小孩也有低消150+10%

07 

自助的古早味紅茶

08 

自助的沙拉吧,東西不多一直被拿光,補得也很慢。

09 

蔬菜棒:每一個瓶子都是四根,小黃瓜、紅蘿蔔、甜椒。挺青脆的。

10 

玉米糕和水果沙拉:玉米糕的味倒頗怪,我們全家都不是很喜歡,不甜也不鹹的,在自助區也是幾乎沒有人拿;水果沙拉一點點而已,不過也挺清脆的。

 11

玉米濃湯和大蒜麵包:一份牛排一份,是服務生送上桌的,但是當天不曉得為甚麼,牛排都吃完了才送上??

12 

大蒜麵包式現烤的熱熱酥酥的,還不錯吃。

 13

玉米濃湯是用玉米罐煮的,很傳統台式的味道,我也很喜歡,不是用粉調製的好喝ㄜ~。

 14

雙倍沙朗牛排$389:全家都吃Double,因為很愛吃牛肉,兩塊大大的牛排份量真得不少,還有荷包蛋、義大利麵、馬鈴薯。

16 

我們點五分,真的送上來就是半熟,熟度掌控的還不錯,肉質還算軟嫩,嚼起來也頗香的。

 17

不過筋的含量也頗高的,很難咀嚼也不易吞下,有點可惜@@一塊牛肉約1/3都是筋~

穿巷牛排的自助吧東西少,牛排又帶好多筋,大家都覺得好失望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