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 LUNCH胡椒廚房(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8-13

電話:(02)2789-1758

網站:http://www.lichenteam.com/brand-info.asp?id=88

01 

來到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覓食,聞到的香氣,就被Pepper Lunch給吸引過來了~

 02

除了美食街座位外,也有專屬的座位,不用加服務費ㄜ~

03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使用日本專利鐵板,可以鎖住食材的鮮嫩原味!

04 

菜色種類滿多的

 05

也有組合套餐和單點

06 

肋眼牛排$349+Set B$80:只有白飯、牛排、馬鈴薯泥、玉米、四季豆,這樣就要四百多元,真的好貴ㄚ!!!

07 

肋眼牛排是生的ㄜ~~在260度的鐵板自己烹煮~

09 

大約放了十分鐘,好像只有五分熟,不過肉質鮮嫩而且本身有調味過,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

 10

生菜沙拉$50:用這種杯子裝不是很方便吃,醬汁無法和下面的生菜混合,份量也不多。

11 

起司雞排咖哩飯$259:就只有起司、雞排、咖哩、白飯、玉米而已,我是女生食量不大但真的吃不飽ㄚ!!

12 

玉米是罐頭玉米滿甜的,白飯放在鐵板上沒一下就變成鍋巴,好硬!

13 

雞肉本身有醃過約五分熟,自己翻面,起司和鐵板結合變成起司薄餅,焦焦脆脆的。

13-1 

煎十分鐘後變得粉紅色,也不知道是否有熟,不過吃起來很軟嫩,鹹鹹香香的也很夠味,搭著咖哩很下飯,沒一下就吃光光,還是好餓ㄜ~

14 

柚子霜淇淋$40和巧克力霜淇淋$40:份量小小的不大,霜淇淋不會很甜清爽的味道,搭甜甜酸酸的柚子醬還不錯,巧克力醬搭配花生口感更是豐富,好適合夏天~

PEPPER LUNCH味道還不錯,但是略嫌菜色單調了,份量也不大,價格又太貴,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