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雲集(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6

電話:(02)2630-9976

網站:https://www.8way.com.tw/

 01

東湖的八方雲集重新裝潢開幕了,看起來比較高雅些~

02 

生意很好,但是沒有甚麼開幕優惠~

03 

空間更寬敞也比較乾淨,座位區也變多了,冷氣也比較強ㄜ~

 04

自助餐具和醬料,也乾淨很多呢~

 05

還有圖片、中文、英文的價目表,方便外國人來消費

 06

菜色也不一樣了ㄜ~多了牛肉湯、麵的系列,幸好價格不變,沒有因為重新裝潢而漲價!!!

 07

玉米濃湯$30:也是超大碗的~裡面也有不少玉米、紅蘿蔔、火腿,算是滿有料的,還有一股很濃厚的奶粉味,我比較不愛這種口味的玉米濃湯,感覺是用粉調出來的。

08 

白豆漿$17:已做好放在冰箱,雖然DM強調香濃,但我喝起來和一般豆漿店的差不多啦。

 09

玉米/韭菜水餃$5.5/P:純粹是想試試口味的,其實滿小顆的,不過外皮挺厚滿有嚼勁的ㄜ~

10 

就是湯匙的大小,皮厚很有口感,韭菜也挺脆的,味道對我而言算清淡的,要沾醬油膏會比較好吃。

11 

和風菜肉大炒手$65:其實我挺不愛吃炒手的,總覺得煮得軟軟爛爛的,看起來就不好吃。不過八方雲集和風菜肉大炒手道是顛覆我的印象!!

12 

一份六顆比水餃還要大一些,皮真的是軟軟爛爛的,但裡面的餡料比水餃和鍋貼還要多,嚼起來口感十足且很有味道,香氣也很濃郁,好吃ㄜ~

13 

玉米/韭菜鍋貼$5.5/P:一送上還挺嚇人的,看看紙盤邊緣紅紅黃黃的,我還以為是韓式或咖裡口味的,而且服務生都沒有說明???

14 

只好自己吃吃看,原來是韭菜鍋貼,皮脆餡軟,挺有香氣的,但沒甚麼飽足感。

 15

玉米鍋貼相較之下比較好吃,因為本身就有玉米的甜味比較有味道,口感層次也滿豐富的~

 16

招牌鍋貼$5/P:鍋貼下面有一層脆脆的薄膜,有一股香油的香氣,是我覺得三種口味中最好吃的。

 17

鍋貼皮薄薄的裡面包著高麗菜豬肉餡,脆脆軟軟又有嚼勁,口感和香氣都很棒,我一個人就吃了10呢~

八方雲集算是平價的小吃,真的很實惠,口味也很多,百元左右就能吃得飽飽的,是很值得常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