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日食堂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26

電話:(02)2281-1108

01 

下天天氣好熱好熱,想吃些冷的日本料理就想到蘆洲巷弄裡的大木!當天生意相當的好大客滿,光是等上菜就花了快一個小時,連味增湯都喝光光了,還要等廚房再煮新的,總之就是等!等!等!~

02 

菜單,價格挺划算的,最重要的是不收服務費ㄜ~我們點了些不一樣的~

 03

招待的小菜:毛豆冰冰涼涼的,讓等待時可以動動嘴。

 04

味增湯:有點主餐就有附一碗,可以續喝,第一碗有魚肉,不過再續的就沒有了~湯頭清爽淡淡的味增味,還不錯喝~只是太多人續了,所以要等下一鍋!!~

05 

豬排玉子丼$140:豬排大到看不到其他的食物了!!豬排本身沒有醃過淡淡的豬肉甜味,口感厚實有嚼勁,相當不錯。

06 

丼飯的口感很不太一樣,感覺像是燴飯,濕濕的有湯汁,還有大量的青菜均衡營養,份量的也不錯。

07 

海鮮烏龍麵$140:湯頭清爽中帶的鮮味,挺不錯喝的,烏龍麵也滿Q彈,但是海鮮料並沒有很多,感覺蔬菜比較多耶!

08 

鮭魚生魚片丼$260:鮭魚厚實鮮味足,吃起來還是很過癮的~醋飯也很好吃ㄜ~

09 

大目錦繡丼$260:哇哇哇!!漲價漲得真快!!我上個月吃只要$250,立馬貴了$10!!有鮭魚、鮪魚、旗魚、紅甘、蟹棒、甜蝦、蝦卵、蛋絲、海帶、金桔、玉米、小黃瓜絲。

 10

生魚片都很新鮮,涼涼的很適合夏天吃,爽口!

11 

鮭魚握壽司(五貫)$200:好大顆ㄜ~甜甜鮮鮮的鮭魚配上淡淡的醬油,清爽好滋味,再多也吃得下呢~

12 

鮭魚肚握壽司(五貫)$230:價格至差一點點但是美味程度卻是兩倍ㄜ~~首先魚肉的份量較大也較厚,再來鮭魚肚的油脂更為豐富口感更是多元,看看那油花和顏色真是漂亮ㄚ~大家直想再加點一份呢~

13 

蘆筍蝦手卷$60:份量還不錯,不會加過多的美奶滋,海苔脆生菜也脆。

14 

丼飯加價$60,就可以有沙拉、茶碗蒸、甜點,這樣一整份的套餐可以吃得挺飽的。

15 

紅豆奶酪:味道還可以,中規中矩。

16 

茶碗蒸雖然配料不多,但吃起來滑順,帶有高湯的鮮味。

17 

沙拉份量不多但清清爽爽的

大木日食堂漁獲新鮮,價格合裡,CP值很高,即使漲價了也很值得來吃的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