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確幸餐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28巷6號

電話:0989-078-5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0:30

01 

光華商場附近巷弄裡的小店,一邊是賣飲料,另一邊賣餐點,非常特別~

02 

店真得不大,大約30個人的座位,但桌面挺小的,服務生少動作慢桌面都沒有收拾

03 

有賣排餐

04 

也有賣丼飯

05 

價格不貴,內用要收服務費(但是一切是自助的,除了送餐之外)

06 

自助餐具和玉米濃湯

 07

自助烤麵包和自助生菜沙拉

08 

生菜沙拉只有高麗菜絲而已,而且補得很慢也很少,看過去盤子都是空的,味道還算不錯。

09 

自助的紅茶,淡淡的甜味和紅茶香,又夠冰,我覺得好喝。

10 

玉米濃湯式台式口味,有玉米粒還有蟹棒,甜甜的滋味,我覺得也很不錯。

11 

因為店家只有一台小小的烤箱,一次只能烤三片,所以麵包要等很久,不過大蒜醬很香,烤過香氣和口感都很棒,我們覺得烤大蒜麵包是今天最好吃的部分呢~

12 

美國板腱Prime(7oz)$297:菜單沒有這道,團夠卷上說價值$297,而且是美國板腱Prime等級!!!

14 

店家推薦七分熟,不過挺失望的,肉很硬又有很多筋,不好嚼,大夠就是夜市最便宜的牛排等級吧,老實說挺失望的。

15 

麵的口感也很特別,吃起來像是油麵,蘑菇醬吃起來像是有加醬油膏的味道,真的挺奇怪的。

16 

照燒雞肉溫泉蛋丼飯$95:丼飯的份量和味道挺不錯的,雞肉多汁味道清爽,吃得很飽~

17 

現在打卡還送黑糖仙草刨冰,很特別的古早工具可以自己使用。

18 

刨冰淋上黑糖真的很香,甜甜蜜蜜的。

19 

自己動手切仙草式很特別的體驗,我覺得好吃又好玩,這個黑糖仙草刨冰式今天第二好吃的餐點ㄜ~

朱確幸可能剛開幕所以手腳很亂,再加上生意很不錯,所以上菜也較久,很多時候客人都是在發呆,因為麵包排不到,生菜又沒有補,如果調整一下自助的方式,再把牛肉等級提高一些,我會覺得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