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霸王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112

電話:(02)2631-56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7:00~21:00 每週二公休

01 

近捷運葫洲站附近了一家心時代美食廣場,裡面有幾個餐廳,還附設停車場很不錯。

牛霸王牛肉麵就在心時代美食廣場裡面~

02 

晚上七點多生意還不錯,快客滿了~

03 

冰箱有自取小菜,圓盤$30、方盤$50

04 

拿完小菜自己加醬料

05 

菜色種類不多,價格算是適中。

 06

免費的酸菜:吃起來不酸,脆脆鹹甜的口感,挺ㄙㄨㄚˋ嘴的,清爽不油淡淡的味道,我很喜歡。

07 

肉燥麵$50:超大的碗但是只放了1/4碗的量,份量好少ㄜ~而且還搭配高麗菜,挺奇怪的。

08 

家常寬麵口感挺有嚼勁的,咀嚼有著淡淡的甜味,肉燥很香吃得到豬肉的口感,味道偏甜了些~整體上除了份量太少吃不飽外,其他都算還不錯。

09 

紅燒牛肉麵$130:同樣大的碗。這次就有裝八分滿了,同樣也是搭配高麗菜。

10 

拉麵的口感較軟爛,比較好咀嚼。

 11

牛肉都不大塊,有些部位比較澀一些,又有些帶一點筋,好吃和不好吃各半。

 12

紅燒的湯頭頗特別的,有甜辣鹹三種混在一起,很甜很甜又帶一點辛辣,和鹽巴的鹹味,老實說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我覺得牛肉麵不討我喜愛反而是肉燥麵覺得很不錯,不過我一個女生可能要吃兩碗才會有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