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al Pizza皇家窯烤比薩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1

電話:(02)2634-77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00

 01

哈拉影城內的Pizza店,星期六的中午沒想到這麼多人。

03 

除了多到不行的外帶客外,所有的座位都滿滿的。

04

比薩口味很多,價格也很實惠

05 

義大利麵也有不少的選擇,也能加價變套餐(套餐非常划算ㄜ!~)

 06

夏威夷風情披薩(八吋)$170:有火腿、玉米、鳳梨、洋蔥,是窯烤披薩所以有龍眼目的香氣耶~小小的八吋吃起來卡滋卡滋的!!

07 

淡淡的鹹起司配上甜甜的玉米和鳳梨,真的好對味,也好開胃ㄜ~

 08

中卷燒披薩(八吋)$190:有洋蔥、中卷、柴魚、美奶滋,十分的豐富ㄜ,看到料都要滿出來了呢~

09 

甜甜的滋味好迷人,中卷QQ的增加不少風味。

10 

番茄蔬菜湯$45:千萬不要小看這個湯,裡面的蔬菜比湯還要多呢~濃濃的番茄香氣,還吃得到牛肉呢~冬天吃會更棒全身暖呼呼的,偏偏現在是夏天,因為太好喝了~我一人就拼下一大碗,結果全身熱呼呼,只好找冷氣出風口散熱一下。

12 

現打的香蕉牛奶$80和木瓜牛奶$80:我剛好坐在吧檯可以看到廚師只用水果加牛奶就打出來,沒有加任何一滴水耶~喝起來超濃郁的。

Royal Pizza真是平價又美味,料多味美,份量又大,難怪生意這麼的好,在東湖開了有10年以上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