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2

電話:(02)2756-7788

01 

Daddy去旅展被一群大媽推薦了艾朋牛排餐酒館的餐卷,說得天上有地下無的,立馬買了五張餐卷。

02 

艾朋牛排就在市府站的對面,很好找,餐廳很安靜,還有開放式的廚房。

03 

餐卷包含麵包、開胃菜、湯品、主餐、甜點、飲料共六品。

04 

有滿多的選擇的,當然價錢也不便宜,今天我們吃的是PS紐西蘭一級冷藏菲力牛排(7oz)$1180+10%服務費,餐卷購買價格是$980

 05

單點的菜單有圖片,牛排

06 

義大利麵

07 

附餐

08 

法式手工麵包:熱騰騰的上桌,有一股麵粉的香氣。

09 

搭配松露奶油醬

10 

麵包鬆鬆軟軟很有口感,奶油遇熱融化很香,很好吃~而且還可以再續一次,真好~

11 

醃燻鮭魚凱薩沙拉:份量頗大,上面還灑上現刨的起司,醃燻鮭魚軟中帶著鮮味,生菜青脆甘甜,好吃耶~

12 

香煎北海道干貝佐松露高湯:不要看小小少少的,但是充滿了松露的香氣,干貝下面是白蘿蔔咬下去是脆甜的滋味,上面的豆苗還是有機的。

13 

北海道干貝又軟又嫩,淡淡的鮮甜味,入口滿滿的海味,真迷人ㄜ~

 14

酥皮燻鮭魚南瓜湯:第一次喝到這種組合,滿期待的,酥皮烤得酥酥脆脆的,像餅乾似的單吃就很棒,小朋友都當餅乾吃呢~

15 

南瓜湯很濃郁尤其是加了酥皮後變得稠稠的,味道好甜好甜ㄜ~~不知道是南瓜本身就那麼甜還是有另外加糖,我個人覺得過甜膩了些,除此之外真的好好喝ㄜ~

16 

松露蘑菇濃湯:我發現艾朋很喜愛使用松露,感覺很多菜上都有用松露來搭配,因為味道香又感覺高級吧!這碗底下有薄薄的一層蒸蛋。

17 

服務生會在你面前加入蘑菇濃湯,蒸蛋會被沖散,感覺像是變成蛋花一樣,好特別。味道也很不錯濃郁的蘑菇味道。

18 

芒果雪酪:讓客人清清味覺的,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口感像是冰淇淋一樣。

21 

服務生先上了牛排的沾醬,有芥末醬、芥末子醬、夏威夷火山鹽、玫瑰鹽~

22 

PS紐西蘭一級冷藏菲力牛排(7oz):份量其實不大,鐵盤上熱騰騰的,還有花椰菜、烤大蒜、熟番茄。

23 

烤大蒜很特別,烤過後完全沒有大蒜的香氣和嗆辣感,而且口感變得軟軟爛爛的,我覺得反而沒有那麼好吃。

24 

服務生極力推薦菲力牛排要三分熟,看起來真的很生,嚼起來很軟爛但是幾乎沒有油花,沾海鹽還算不錯,不過我偏好有油有筋的牛排,菲力不是我的菜ㄚ~

24-1 

明太子海鮮奶油義大利麵$480:價錢很貴但也真的很好吃,海鮮很多很新鮮,明太子奶油降很濃郁,完全吸附在麵上,每一口都有滿滿的鮮味ㄜ~

24-2 

烤培根義式肉醬麵$320:這麵的味道真的很棒,培根酥酥脆脆的像是肉條,肉醬濃郁口感豐富,蛋黃拌入麵中庭生不少滑潤,嚼起來很香,越吃越過癮。

25 

牛排套餐吃完主餐居然還有奶油燉飯,雖然小小倆口的量,淡奶香濃郁又加上起司,這牽絲般的口感,讚!

26 

蜂蜜檸檬汁:味道頗淡的,挺普通

27 

拿鐵還有拉花,漂亮用心~

 28

松露巧克力蛋糕:甜膩得不得了,不過我們有四個小朋友都愛吃,搶ㄜ~

29 

草莓奶酪:酸酸甜甜,很有戀愛的滋味,女生們都愛。

30 

巧克力波士頓派:鬆鬆的蛋糕體配上綿密的奶油,甜中帶點古味。

31   

法式焦糖布蕾:綿綿蜜蜜的淡香與奶香搭配脆脆甜甜的焦糖,一直是我的最愛,真好吃~

老實說艾朋牛排的附餐每一道都好好吃,份量也很不錯,只是牛排真不合我口味,我是願意為了附餐再來吃的,另外艾朋牛排的服務生都好有禮貌,也很用心,真的很值得來享受的。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