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南飯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8

電話:(02)2706-1256

01 

懷舊外省家常菜的忠南飯館,是很多帝寶住戶的私房菜館。

02 

在這麼昂貴的地段,菜價居然大部分只要$200$170$140

03 

菜單有標明推薦的和最受歡迎的,就照著標號點餐就可以了~

04 

電家還提供蓬萊米和再來米無限續,一人只要$10,超划算的,外省菜都很下飯會多吃幾碗白飯的。

05 

左邊是再來米口感軟軟綿綿的,我比較不喜歡;蓬萊米QQ很有勁,我們全家都愛吃他!!

06 

蝦醬空心菜$140:青青脆脆的,帶點淡淡的蝦醬鹹香,好好吃ㄜ~

07 

梅菜扣肉$200:半肥半瘦的五花肉,口感層次豐富,味道鹹香尤其是梅菜,非常下飯耶!

08 

紅燒獅子頭$200:裡面有三顆小獅子頭,口感扎實很有嚼勁,吃起來也很香脆;白菜燉煮入味,入口即化,也很不錯吃ㄜ~

09 

豆乾肉絲$170:很受小朋友的喜愛,蛋 甘香香脆脆的,肉司軟中帶勁,味道也不會過重。

10 

蝦仁炒蛋$200:我覺得應該叫蝦仁烘蛋才對,蛋外皮酥酥裡面嫩嫩的,怎麼會這麼的好吃,我都吃不出是蛋了!!像是蛋糕般的口感耶!

11 

泡菜牛肉$200:看起來像是高麗菜炒牛肉,但其實是用泡菜,酸酸甜甜的白菜帶著脆脆的口感,意外的和牛肉很搭,也是很下飯的。

12 

紅燒豆腐$140:口味滿特別的,鹹香鹹香,湯汁頗多,和我常吃得不太一樣,傳統豆腐吸滿湯汁,咬下頗有驚喜的~

13 

番茄炒蛋$140:大家覺得蝦仁炒蛋太好吃了~想說番茄炒蛋的做法應該是一樣的,所以加點他!!菜上桌大家才覺得這就是正常的炒蛋,不過用大量的番茄吃起來酸酸甜甜,蛋很滑嫩又帶番茄的汁,味道也很不錯。

14 

糖醋排骨$200:味道真的是很酸很甜耶!排骨肉和骨頭各半,大量的青椒,也是挺下飯的~

15 

最後店家送上免費的豆芽清湯,剛好可以把口中的味道中合一下。

忠南飯館忠南飯館都是簡單的家常菜,但味道極好、份量足、價格實在、不收服務費,真的是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