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泰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1(Inbase)

電話:(02)2790-8701

網站:http://bai-xiang.blogspot.tw/ (很久沒有更新了~)

01

兩個禮拜前來白象泰國料理用餐,送了我一張百元折價卷,想想不用好可惜,所以我又來了。

02 

菜色種類滿多的,價格還算平實,可是要加服務費~

03 

每人$25的白飯可以無限續~泰國菜就是下飯,我們追加了兩次。

04 

蝦醬高麗菜$129:是我的必點菜之一,蝦醬又鹹又香又鮮,高麗菜青脆甜,嚼起來香又開胃,我連湯汁都可以配飯吃呢~

05 

打拋豬肉$159:滿滿的豬絞肉和點最的青蔥,嚼起來香帶著鮮鹹的香氣,拌飯吃真對味不知不覺就配了一碗飯!

06 

月亮蝦餅$239:也是我的必點菜之一,一份八片搭配梅子醬汁

07 

月亮蝦餅有1.5cm的厚度ㄜ!!!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蝦肉很多,吃起來很有口感,連我不吃蝦的小寶貝都說好吃呢~

08 

檸檬烤豬肉$179:看起來有點像是石板烤肉,其實吃起來也差不多呢~

 09

豬肉的口感有點像是松阪豬ㄜ~不過油脂更豐富了些!但烤過後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在搭上酸酸甜甜醬汁,清爽極了!!

10 

清蒸檸檬魚$269:這是我的最愛,這次魚滿有肉的又大隻,酸酸鹹鹹的醬汁搭配魚肉吃完全沒有腥味,肉質也很細緻,怎會這麼好吃呢~

 

白象泰國料理真是太可怕了,我每次來都把菜尾掃光光,一定會吃三大碗的白飯,這樣下去體重會破表!!!沒想到結帳時又給了我一張百元折價卷,真是太會做生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