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y cat's (誠品新板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1F

電話:(02)2958-8856

網站: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01 

聽說Alley cat's新板店有推出義大利麵的套餐,就抽空晚上來到新版特區。

02 

我就是為了這些義大利麵來的,價錢比台北的巷貓親民很多~

 03

當然也有正常巷貓的菜單,價錢和台北不相上下。

 04

加價C套餐$70:有湯、沙拉和飲料

不過沙拉超小份的,看看對比的水杯,份量還不到一半,幾乎就是2口的量而已,還沒吃出味道就沒有了~

05 

磨菇濃湯:這個就正常許多,味道頗清爽,但是沒甚麼料,清清淡淡的。

06 

飲料:可樂和檸檬紅茶,還算大杯,不可以續。

07 

四種起司披薩10$430:份量很小耶!!感覺只有八吋的大小,皮薄脆,吃起來酸甜鹹,上面只有起司而已~

08 

米蘭豬排義大利麵$220:老實說大大的盤子,但是看起來份量好少好單調ㄜ!

09 

豬排皮肉分離,肉的口感偏瘦,油花較少,味道不重。

10 

麵少少的淡淡的酸味,幸好有起司來提味,覺得還不錯。

11 

奶油盆跟義大利麵$180:這個的份料較好多了,味道也超棒,奶油醬收得乾乾的,全都吸附在麵上,麵吃起來又滑又香口感又Q,培根香氣重嚼起來很扎實,整體搭配真的很棒。

Alley cat's誠品新板店,價格相較便宜但分量也較少,味道還算不錯,值得再來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