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杵屋丼丼亭(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B1

電話:(02)6617-2311

網站:https://www.gourmet-kineya.co.jp/

01 

美麗華的地下室美食街新開了一家天丼店。

02 

名子好難念ㄜ~杵屋丼丼亭,是日本的連鎖店還台灣展店!!

03 

有專門的室內空間,但是在此用餐要收10%的服務費,坐在美食街則不用,所以大部分的人選擇坐在店外面。

04 

菜單很簡單,就是丼飯和烏龍麵,加飯或加湯一次都要$10

05 

現在還有雙人分享餐

06 

丼丼亭使用嚴選的蛋、根島蝦、台梗九號米、芥菜油、天漿,看起來好厲害,所以決定吃吃看!!!!新鮮現炸大約等5分鐘。

07 

海老特盛天丼$240+$79套餐:有丼飯、味增湯、蒸蛋、可爾必思、牛蒡絲

08 

2隻根島蝦、2隻根白蝦、炸野菜、炸溫泉蛋、炸海苔,飯的份量很少,炸食略鹹油膩,根島蝦還不錯吃但是白蝦很小幾乎只有半口而已,最好吃的就是炸野菜種類豐富層次多元。

09 

蒸蛋的味道很不錯,雖然沒甚麼料,但是有用柴魚高湯調味,所以味道很鮮!可爾必思喝起來普通也超小杯~和蒸蛋差不多大而已!

10 

牛蒡絲也很小盤,就是一口的量而已,味道也挺普通的。

11 

味增湯也沒有料,味道普通!

12 

泡菜唐揚雞丼$180:請服務生把泡菜另外放,看起來滿空虛的。

13 

日本餐廳卻提供韓式泡菜,很特別,辣度不小呢~

14 

炸雞本身有醃過,吃起來很有味道,但是炸皮軟軟濕濕的,飯份量同樣不大。

15 

海鮮什錦烏龍麵$290:有烏龍麵、海鮮什錦、味增湯、蒸蛋、可爾必思、牛蒡絲

16 

烏龍麵很Q,柴魚高湯很鮮,吃起來很順口

17 

炸物有1隻根島蝦、1隻根白蝦、炸甘貝、炸洋蔥、炸秋葵、炸四季豆、炸溫泉蛋、炸海苔,炸皮式濕濕軟軟的,本身味道很清淡,要搭配醬汁材好吃~醬汁的味道很不錯ㄜ!吃起來很鮮甜耶!

19 

咖哩可樂餅$60:吃不飽所以大家都加點一份可樂餅,外酥內軟味道還不錯。

 20

杵屋丼丼亭炸物的麵衣和一般得不同,口感較濕軟,也挺特別的,不過餐的份量偏少,女生都吃不飽,吃完都要去下一家店覓食,有點可惜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