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里歐's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311

電話:(02)2778-0662

 01

最近很流行熱壓三明治,我吃了好多家,但格里歐很不一樣ㄜ~他是煎的三明治!!

02 

東區巷子小小的店面,兩張桌子,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

 03

可以看到裡面的工作情形,我看到廚師一直刷奶油在吐司上然後煎成酥酥狀~

04 

菜單:種類不多,價格也不便宜,畢竟只有2片吐司的大小!!

05 

原味三明治$78:我拿到紙袋裝再加一層吸油紙,拿的手會油油的,打開有濃郁的奶油香氣!

06

2片吐司緊緊的連在一起,我用手都分不開

07 

薄薄的裡面夾著滿滿的起司,菜單說明上巧達起司、瑞士起司、馬茲瑞拉起司、帕瑪森起司、藍起司,事實上我只吃得出來兩種而已,咬起來外酥內滑,味道很不錯,但偏亁且油脂應該爆量吧!

 08

波隆那肉醬三明治$89:同樣2片薄薄的吐司,煎得酥酥香香油油的。

09 

波隆那肉醬味道酸酸甜甜與起司融合在一起很對味,在加上肉醬較濕潤能使煎得酥酥的吐司加濕度吃起來更順口。

10 

套餐附的通心麵$49:冰冰冷冷的,所以麵的口感偏硬裡面也沒甚麼料!

11 

份量也非常少~~總之我五歲的小朋友吃一份三明治+通心麵+飲料後還對我哭說沒吃飽~><~!!

12 

檸檬紅茶:大約250-300ml,份量也不大,喝起來像是用粉調的,味道滿普通~

我覺得格里歐's三明治份量偏小價格偏貴,但三明治真的很酥很香很好吃,就是要多準備幾張小朋友來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