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盤de食堂(微風松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B2

電話:(02)2345-9096

網址:http://obon-gohan.com/balance/

01 

每三個月要吃得御盤de食堂,好停車、食材乾淨、環境舒服、冷氣又強,可以很悠閒舒服的吃飯。

02 

御盤de食堂是以定食為主

03 

就是包含主菜、湯、飯、沙拉、小菜,種類很多但分量不多~

 04

也能加價多了飲料

05 

種類很多

06 

也有甜點

07 

蛤蜊番茄烏龍麵$280:有一大碗的烏龍麵、沙拉、兩樣小菜

 08

烏龍麵很Q湯頭清爽,大量番茄使湯的味道變化更多元,蛤蜊也挺肥美的。

 09

培根馬鈴薯泥大概是來增加飽足感的,因為烏龍麵吃完還是覺得很ㄜ~不多因為添加太多的胡椒,所以我不太喜愛培根馬鈴薯泥。豆腐泥加芝麻醬,很特別的搭配,單吃也挺奇怪的,不過拌入飯中搭著吃別有一番風味ㄜ~

10 

內腰豬排定食$340:有內腰豬排、湯、白飯、生菜沙拉、涼拌蔬菜、培根馬鈴薯泥、豆腐泥加芝麻醬

11 

內腰豬排油脂較少肉質較細緻,棄用豬排醬改用健康的藻鹽來調味,吃起來美味又健康。

12 

涼拌蔬菜淡淡的味道,也停不錯吃的,就是太少了~兩口就吃光光~

13 

蔬菜梅花豬黑醋炒$330:這是我的最愛,有蔬菜梅花豬黑醋炒、湯、飯、生菜沙拉、涼拌蔬菜、培根馬鈴薯泥。

 14

用大量的蔬菜、豬肉與健康的黑醋一起拌炒,酸甜甜的滋味很開胃,也使得食材本身的味道跳脫出來,好吃又下飯呢~

15 

羊栖飯本身就很有味道,鹹鹹香香又有芝麻,吃起來爽口,多種口感,單吃就很棒呢~

 16

起司漢堡排番茄紅醬$430:也是主餐、湯、飯、生菜沙拉、涼拌蔬菜、培根馬鈴薯泥。

17 

厚厚的漢堡肉搭上大量的起司很對味,肉質很有嚼勁又多汁,番茄紅醬也開胃淋在飯上就可以吃好幾碗白飯ㄜ~

18 

照燒豬肉丼搭配山藥泥$350:份量不多,但是蔬菜份量佔大半。

 19

豬肉口感很有嚼勁搭配照燒醬很不錯,把豬肉和蔬菜拌著吃,感覺清爽無負擔

20 

山藥泥混著白飯吃也挺特別的滋味耶!

21 

炸雞男蠻味增塔塔醬$330:也是主餐、湯、飯、生菜沙拉、涼拌蔬菜、培根馬鈴薯泥。

22 

炸雞很蔬脆裡面又多汁,單吃就很有味道,味增塔塔醬很特別搭起來酸中帶些甜,可以解油膩。

23 

蔬炸旗魚排橙醋醬$380:這是網路滿推的一到主餐,不過我們卻失望了!!

24   

旗魚本身沒甚麼味道,油花又少,炸得外酥的部分很不錯吃,但是裡面半熟就像是生魚片,吃起來較勘較澀。

御盤de食堂標榜健康飲食,大量的蔬菜再搭配少少的肉類,我覺得健康、營養又美味,價格上也很實惠,也可以續飯湯,難怪我常常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