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hambre Cafe蕾香焙咖啡輕食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4861

電話:(02)2515-2230

01 

聽說是部落客狂推的巷弄間的美味,不過舊舊的外表和小小的招牌讓我們一時之間找不太到。

 02

很大的吧台,不過外場只有一個人

03 

週六中午生意還可以

04 

冰櫃放著甜點和新鮮的水果

05 

牆上有著CHEF'S SPECIAL

06 

有早午餐

07 

班尼迪克蛋、歐姆蛋

08 

西班牙烘蛋、帕里尼

09 

三明治、沙拉

10 

開胃菜

11 

義大利手工麵

12 

義大利燉飯

13 

主廚晚餐

14 

商業午餐

 15

飲料,種類很多,可以加價變套餐,要加10%的服務費。

16 

套餐的濃湯:今天是蘑菇濃湯,喝起來還算清爽中帶點奶香

17 

手工麵包一份有兩種麵包:口感吃起來都很扎實但沒甚麼味道,要搭配奶油會比較夠味,或是沾濃湯吃很棒!

18 

蝦仁蘆筍明太子通心麵:看起來滿普通的,卻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微微明太子的辛辣配上奶油白醬,使得醬汁更濃郁的,通心麵會把醬汁收藏在動動中,所以咬下會噴汁整個奶香味帶口中瀰漫。

19 

蝦仁份量不多但是都滿大的,口感也很Q,不過蘆筍卻是少得可憐ㄚ~

20 

燜烤豬肉蕃茄燉飯:看起來濃濃稠稠的,顏色濁濁的,吃起來飯煮得較軟爛些,蕃茄的味道帶點義式香料,裡面還有南瓜塊,我們吃得滿不習慣的。

21 

燜烤豬肉也是少得可憐,一盤大約兩塊而已,不過口感和牛肉頗頗像的。

22 

蕃茄時蔬雞肉捲手工麵:這是我們最多人點的一道,但也是不太喜愛,因為蕃茄醬汁的原因,不過蔬菜量滿多的,吃起來很健康,不過手工麵吃起來像是陽春麵,沒有甚麼嚼勁。

23 

附餐的飲料,就是汽水和葡萄柚汁

24 

巧克力布蕾:吃起來有奶香帶點巧克力的苦味,其實吃起來不甜,上面的焦糖加分不少。

25   

芒果奶酪:有一股奇怪的梅子酸味,詢問服務生是自家熬煮的芒果醬,但沒有添加梅子,可是我們吃起來就是怪怪的,告知服務生也不理我們。我們只好放棄不吃了~

La Chambre Cafe沒有網路上說的好吃,服務也普通,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光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