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生煎(上海浦東方明珠店)

網址:http://www.xysjg.com/

01 

來上海就是要吃生煎包,去年出差時一直沒有機會吃到,這次小楊生煎是我的重點目標。

沒想到小楊生煎開得和便利商店一樣的多,我走到哪裡都看得到呢~陸家嘴地鐵站出來就有三家呢~

02 

更厲害的是表訂9:30pm關店,我10:30pm出陸家嘴地鐵站居然還開著呢~馬上進去吃消夜ㄜ~

賣得很簡單,各式煎包和湯麵,價格也還算便宜(以台北的物價來說)

03 

現煎的煎包,10:30pm之後還有這麼多的工作人員

04 

明明已經關店了,門也拉一半了,也還有這麼多的客人,大家吃很快約30分鐘換一組客人,周轉率很高,最厲害的是一直有人進來~店家都不用關門了~~

05 

大蝦生煎四只RMB¥22:小小顆黑黑髒髒的,老實說賣相很不好,心裡打上好大的XX

06 

一口咬下卻驚為天人,皮很薄卻嚼勁,裡面有著滿滿的鮮甜湯汁,吃了會回甘,連我不吃蝦的小朋友都愛喝那湯汁呢~

07 

裡面的蝦仁也很多很大,蝦肉很Q彈ㄜ~真是太美味了~果然是煎包不可貌相~

08 

豬肉生煎四只RMB¥10:這是招牌最多人點的,也是CP直最高的,一樣是四只價錢只要一半,也同樣是小小黑黑的。

09 

不過裡面的湯汁真是鮮ㄚ,肉有嚼勁也很有味道,煎得酥酥焦焦最好吃,口感很棒~

10 

一顆湯包居然有這麼多的湯汁,小朋友當成湯在喝,吃完兩盤還追著要,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

11 

油豆腐百葉包粉絲湯RMB¥14:天氣下探到12度又下著大雨,等等還要花15分鐘走回飯店,所以決定喝一碗熱呼呼的湯暖暖身體。

12 

裡面的料滿多的,不過湯頭有種香氣,大概是金華火腿的味道吧~我不是很喜歡,但是老公可喜愛了~梅一會兒就吃個精光ㄜ~

小楊生煎真的非常好吃,看看我們宵夜吃的份量和晚餐差不多,你就知道有多美味,事後我們又找一天去不同店的小楊生煎再吃一次,也是一樣的美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