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愛會館中菜餐廳(台北京華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12

電話:(02)3762-1388

01 

臻愛會館是易牙居餐飲事業的品牌,之前有吃喜宴覺得還不錯,現在有接散客了~

超寬敞的用餐環境,一堆小朋友跑來跑去的~

 01-1

可以看到外面景緻,只可惜玻璃外太髒了~

02 

五菜一湯的經濟合菜四人份只要$1306,我們因為有九人所以點了兩份。

03 

還附上九碗白飯,裝得滿滿的~

04 

炒高麗菜,這是兩份的量,賣像很不好黑黑髒髒的,但是吃起來滿清脆甘甜的,火侯拿捏得還不錯。

05 

塔香三杯鮮中卷:三杯口味甜鹹醬汁,中卷Q口感有嚼勁,還吃得到淡淡的大海鮮味,很下飯,味道滿不錯的。

06 

藍鑽鮮蝦粉絲煲:鮮蝦的鮮味都融入的粉絲中,粉絲吸飽了湯汁吃起來很有味道,QQ的口感配上收乾的醬汁,真的很不錯,小朋友都搶著吃呢~鮮蝦份量不少肉質也很有彈性,蝦的鮮味在口中化開好滿足ㄜ~

 07

茶香嫩薑香嫩雞:很特別的滋味,吃來像是鹹酥雞帶著茶著香氣,咬下多汁鮮嫩,外皮又酥酥的,卻有著茶的清香,完全不會油膩,連煸得扁扁的嫩薑片都好香咀嚼很有口感呢~

08 

甜蜜桔汁炒玉排:酸酸甜甜的橙汁讓人開胃,排骨有肉也有油脂,肉質嚼起來軟爛但是謬炸得酥酥的,多層次的口感增天不少不同的滋味呢~

09 

泰式椒麻雞:完全看不出是椒麻雞ㄜ~鮮嫩欲滴的雞肉炸得酥酥脆脆裡面又保有肉汁,泰式醬汁酸中帶甜融化了大家的胃,真的是怎麼吃都不嫌多,醫下子就搶光光了~

 10

甘露清蒸海上鮮:應該是用鱸魚吧~吃起來沒甚麼腥味,肉質也算是細緻,清蒸汁鹹香,搭著魚肉吃很不錯。

11 

薑絲鮮魚豆腐湯:照片也是兩份的,湯頭滿鮮甜的,大量的薑絲使湯頭變得更美味,傳統豆腐會吸湯汁,所以咬下會噴汁"燙"ㄜ~魚肉是用雕魚因為有大量的薑絲所以不會很腥,肉質也滿嫩的,不過有刺要小心。

12 

水果盤:只有西瓜就滿普通了,幸好西瓜甜的吃起來沙沙的。

 臻愛會館的份量還可以,合菜2份我們9人也吃得飽飽的,在加上用餐環境很寬敞,偶而來吃吃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