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義塔PASTA&RISOTTO(台北微風松高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B2

電話:(02)2758-1123

網站:https://www.itahouse.com.tw/

01 

王品的新品牌,覺得這兩三年王品出現好多新的品牌,但是聽過大家評論都覺得普通,ita義塔就是其中之一,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想去品嚐。

02 

今天路過微風松高,被這麼漂亮的裝飾給吸引了,所以就留下來用餐了~

ita義塔用1+1來打造美好的日常,其實不是很了解他的含意,但是菜單看起來很簡單,單點主餐再加價變套餐,網路上有最新的MENU

http://www.itahouse.com.tw/itahouse_menu/menu.html

03 

番茄漁夫湯$80:喝起來頗清爽的,酸得可以,味道也很清淡無料,即使搭配套餐也要$50,我們都覺得很普通。

04 

森林野蕈湯$80:相較於番茄湯,這個有味道多了,奶香濃郁喝得到蕈菇打碎的顆粒,不過建議趁熱喝,因為冷掉了就會覺得滿油的(現在天氣冷一下子就冷掉了)

05 

小麥酥炸魷魚$90:份量好少ㄜ~五塊炸魷魚和四塊炸薯,炸魷魚酥酥香香很有鹹酥雞的味道,好吃~炸薯就普通很多了~沾醬是泰式的酸辣醬,小朋友吃到了都辣到尖叫。

06 

松露奶油雞肉斜管麵$240:份量不算多,上桌時有著濃郁的松露香氣,雞肉的份量不多,吃起來偏油一些但味道還不錯,上面還灑上現消的起司碎片,香ㄜ~

07 

青醬雞腿義大利麵$240:味道有點淡淡的青草味,感覺像是再吃青汁,清爽的醬汁裹上麵條,吃起來很有嚼勁不失口感,雞肉同樣份量不多。

07-1 

雞腿肉本身有醃過,所以鮮嫩多汁味道好,吃起來很香。

08 

松露鴨胸蕈菇燉飯$280:也是有著松露油的香氣,除此之外還有特別的義式香料味,頗有大人的味道,小朋友比較不喜歡,飯都保有米心吃ˇ起來很有口感。

09 

爐烤鴨胸蒜辣麵$260:是服務生推薦的菜色,蒜味重麵很香,口感適中非常好吃。

09-1 

鴨胸帶著薄薄一層的油脂,嚼起來很香甜,口感很棒。

10 

青醬堅果嫩雞燉飯$280:有米心的飯燉到入味,味道又是小朋友所喜愛的,幾乎都被搶著吃,雞胸肉採低溫烹調不會過於柴,在加上堅果香器搭在一起,不輸給雞腿肉~也是我們點的唯一一道有附青菜的主餐呢~

13 

小惡魔甜點$80:今天的是提拉米蘇,很漂亮得擺盤,不曉得為何小朋友都不愛吃,大概味道比較不甜吧~

14 

卡布奇諾盆栽$80:超可愛超療癒的,下面是奶酪上面是巧克力餅乾,不同的口感搭起來好多變化。

15 

黑糖鮮果奶酪$80:這就比較普通,甜甜軟軟綿綿很好入口,大家都很容易接受的滋味。

16 

冰淇淋蘇打$90:回味一下小時後的飲料,甜甜冰冰涼涼的滋味,好懷念ㄜ~

17 

森活水果泡泡$90:其實喝不出來是甚麼,感覺也是蘇打只是多了擺香裹的香氣,也滿不錯喝的。

老實說ita義塔和坊間的義大利麵館差不多,味道上價格上菜色上都差不多,很難凸顯出來特色,可能比較難討大家的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