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舖食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141

電話:0952-761-1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14:30 17:00~21:00 每週日公休

01 

北醫附近的呂舖食堂,剛好帶小寶貝來看醫生,就順便來吃晚餐。

02 

小小的店面座位不多,但生意相當的好,一直有人在排隊,幸好周轉率高,大約三十分鐘就換一組客人。

03 

開放式的廚房,很乾淨

04 

小小的冰櫃有些醃製小菜,聽說呂舖食堂式以賣醃製泡菜起家的ㄜ~

05 

菜單很簡單,就是以咖哩飯為主,還有些漬物、炸物!

 06

也有甜點和飲料,也能加價變套餐~

07 

因為我們趕時間看醫生,所以就只單點咖裡飯。

只要點主餐就附上味增湯:溫溫熱熱的,湯頭很清爽,偏但卻又不失味增香氣,還算可以。

08 

唐揚雞咖哩$150:份量並不大,也都不能續,老實說我覺得頗貴的說~~

09 

蔬菜都沒有特別調味,味道很清甜,吃得出品質還不錯,也很清脆。

 10

飯偏硬但沾咖哩後會軟化到恰到好處,濕潤有嚼勁,咖哩口味比較像是印度風味的,一點點辛辣又帶著香料的香氣。

11 

唐揚雞外酥內嫩,肉質有著豐富汁液,咬下去甜味在口中化開,咖哩增加濃香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12

呂舖食堂的用料挺不錯的,咖哩的味道也很棒,難怪生意超好,一直有人在排隊,沒想到小小店面有如此之美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