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男酒樂天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四段51

電話:(02)8988-305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3:00 每週一公休

01 

看到網路挺推漁男酒樂天的丼飯,就帶Daddy來鑑定一下,本以為三重很遠,沒想到高速公路下來就到了,居然只花20分鐘,在台北吃飯花的車程都不止這個時間呢~

 02

一個生魚片的吧檯,相當忙碌呢~

03 

新鮮的海鮮

047 

和招牌必吃品

05 

菜單,價格很平實,不加服務費~很多痛風系列(龍蝦)的餐點

06 

點完餐後就送上味噌湯,人人一碗,喝完還可以續,是使用白味噌,喝起來很清甜,裡面也有不少蔬菜。

07 

厚切豬排盛丼$179:有主食、三樣小菜、生菜沙拉、蒸蛋;相當豐富ㄜ~

08 

生菜沙拉小小一份酸酸甜甜很開胃

09 

三樣小菜都少少的,味道也較普通,沒甚麼特色搭飯吃還行。

10 

蒸蛋到是有大驚喜,細緻入口即化的口感,有著高湯的鮮味,裡面有魚肉、魚板、蟹棒和扇貝ㄜ~真的是大扇貝一不小心就被吃掉了,來不及拍照!!

11 

厚切豬排的厚度很棒,吃起來很有口感嚼起來很香,豬排本身沒有調味,吃得是原味,只可惜味道較清淡了些。

12 

飯的口感還滿Q的,就是湯汁少了些,所以吃起來偏乾,要拌些蒸蛋或味噌湯會比較好入口。

13

烤午魚一夜干$280:沒想到烤的菜餚如此快就好,點的丼飯都還沒有上菜呢~午魚肉質細智帶著油脂,吃起來很甜搭上胡椒鹽很香,烤得火侯也剛剛好,微微恰恰蛋還保留水分。

14 

炙燒鮭魚干貝丼$250:碗滿大的但是份量沒那麼多。溫醋飯很Q味道好爽口,鮭魚油脂滴入溫醋飯中,整個滋味大大的提升,就是醋飯的量太少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加醋飯ㄚ)

15 

鮭魚切得比較薄,炙燒過後甜味大提升,嚼起來很香。一碗有八片之多ㄜ~吃得好滿足~

 16

干貝又鮮又滑又嫩,嚼起來也是甜味充斥在口中,好過癮ㄜ~

17 

猛男海鮮丼$360:看得眼花撩亂的,堆得滿滿的,只覺得種類很多,有五種魚的生魚片、鹽燒起司星鰻、龍蝦沙拉、胭脂蝦、干貝、花枝,超豐盛的。

18 

每種魚都有2片,很新鮮口感佳油脂豐富

19 

吃得好過癮,感覺每一種海鮮都吃得到,醋飯都吃光光了,還剩一大堆生魚片沒得配呢~

20 

胭脂蝦也超大的,肉質緊實鮮度破表,Daddy吃完胭脂蝦只說了一個子"讚"!!!

21 

漁男酒樂天食材新鮮份量又大,又比台北實惠很多,實在是很值得特地來三重吃這一頓餐。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