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時光VITA SQUEEZ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38

電話:(02)2657-77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每週二公休

官網:https://www.vitasqueeze.com.tw/

01 

VITA SQUEEZE=雙手挑選新鮮的蔬果,榨取這些新鮮蔬果內含的豐富營養成份,最後成為您手中的一杯果汁。是一家很陽光很健康飲食的店。

02 

有著限量的手工蛋糕和新鮮的水果

03 

超可愛的水果牆,裡面的水果是真的而且都好大顆ㄚ

04 

半自助式的不加服務費,所以自己倒水和拿醬料

05 

餐具也自己動手拿

06 

還有必看的用餐需知

06-1 

VITA SQUEEZE以慢磨現壓的果汁為主,所以有滿多的果汁可以選擇

07 

價格都不貴ㄜ~

08 

而且不加一滴水的

09 

也有下午茶和甜點

10 

也有主餐義大利麵和燉飯

11 

生菜沙拉,也可以加價變套餐,今天我們都選用B套餐$109

13 

套餐附的麵包:一份餐三片,薄薄的小麵包塗上薄薄的大蒜醬,淡淡的香氣熱熱的吃,口感很有嚼勁吃起來也很香。

14 

套餐附的番茄蔬菜湯:胡椒味偏重了些,味道滿辛辣的,湯頭很清帶點微酸,我個人是不太喜歡。

15 

烤雞腿蘿蔓凱薩沙拉$230:因為套餐沒有附沙拉,而我家大人們必吃,所以加點一份,份量大的可以供四人吃,放上不少堅果和先刨的起司絲,味道清爽生菜新鮮,我覺得滿不錯的,至於幾腿的味道就叫普通了些。

16 

鑄鐵鍋獨享烘蛋$100:點給小朋友的,一上桌蛋香四溢,厚厚的很扎實ㄜ~裡面有馬鈴薯和蔬果,層次相當豐富,又香又好吃,大家都好喜歡。

17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220:份量一個人吃剛剛好,奶油醬很香濃,野菇的份量也不少,現刨的起司絲加分不少,吃起來綿蜜又有嚼勁,很過癮耶!

18 

法式迷迭香烤雞腿義大利麵$250:搭配的是番茄紅醬味道偏酸偏淡,同樣也是加了大量的胡椒,所以吃起來滿辛辣的,我比較不愛這種味道。

19 

不過雞腿肉是滿鮮嫩多汁的,而且沒甚麼調味吃倒的是雞肉的原汁原味ㄜ!

20 

黑松露奶油厚切培根義大利麵$280:這個超好吃的ㄜ~黑松露的香氣很濃郁,厚切培根口感很棒油脂豐富,嚼起來好香ㄜ甜味在口中跳躍著呢~半熟的蛋黃拌入麵中,口感更滑嫩,好香好濃又好好吃ㄜ~~我們全家都愛這道。

21 

塔香醃燻鮭魚義大利麵$250:鮭魚油脂豐富吃起來也很鮮嫩,奶油醬汁吸附在麵上吃起來口感也很Q彈,雖然香氣比不上黑松露,但整體來說已是上品了。

22   

鳳梨蘋果$100:現壓慢磨出來的果汁能保留食材的營養,沒想到味道也超好的,好甜好甜ㄜ~跑去問服務生有加糖嗎??服務生說沒有ㄜ~沒加糖沒加水~居然這麼的好ㄜ耶!

23 

illy美式咖啡$90:味道也滿不錯的,圓潤渾厚,喝了會回甘。

24 

黑山老妖$100:玫瑰花茶搭配山楂洛神花,喝起來甜中帶酸感覺喉嚨都開嗓了,很舒服,尤其是天氣寒冷時喝,好暖身耶!

25 

外帶的鳳梨蘋果$100:還附上可愛的塑膠瓶,應該是可以回收使用的,小朋友好喜歡說要當成水壺。

26 

現在打卡還送提拉米蘇,味道也滿不錯的ㄜ~

微時光VITA SQUEEZE健康又美味,又不加服務費,用餐環境也很舒適,我超級喜愛的耶~現在這種平實又美味的好店不多了,一定要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