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69

電話:(02)2541-5979

01 

想吃吃台式的鐵板燒,剛好路過就進來試試看。

02 

看看價格都滿實惠的

 03

還且都可以加價$100,多了多利魚片和白蝦兩隻,因為今天帶了兩個小小朋友(不太能吃)都要低消,就直接都點主餐了。

04 

自助服務,不收服務費,還有吃到飽的白飯、湯、飲料。

05 

廚師很俐落的炒菜,速度也非常的快,不到五分鐘就上完全部的菜,我們根本來不及吃呢~

06 

番茄紫菜湯:味道滿不錯,很多的雞骨當湯底,所以喝起來很有味道。

07 

招待的小菜:酸酸甜甜、冰冰涼涼、脆脆的,滿開胃的。

08 

青江菜和高麗菜:份量給不少,我們打包兩盤,完全吃不完,味道頗清淡的,感覺像是川燙過的而已。

09 

廚師大概看到我們有太多盤青菜了吧~另一盤把青江菜換成豆芽菜,但是也是滿無味的。

10 

蔥蛋$40:煎得酥酥的裡面的蔥也很清甜,廚師也很好心幫我們每人分一份。

 11

吉林A$530,有沙朗牛肉、炒羊肉片、炒蝦仁花枝、塔香豆皮

沙朗牛肉:厚度還可以也煎得滿嫩的,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把黑胡椒醬改成沾的,肉質吃起來也很不錯ㄜ~

12 

炒蝦仁花枝和塔香豆皮:份量也不少,味道吃起來都差不多,口感和鮮度都還可以,址是沒有色香味,有點可惜了~

13 

炒羊肉片:用大蒜和洋蔥炒,然後在加上羊肉,吃得到羊肉片不會都是碎碎的,洋肉有一股特別的香氣口感也不會很澀,除了沒有香氣外,味道還可以。

14 

炒牛肉片$130:味道和配菜都一模一樣,連味道也是一樣的,牛肉口感也還行,不會過於艱澀。

15 

炒豬肉片$130:也是一模一樣的味道,到最後吃起來都感覺差不多,不過豬肉偏硬些,吃起比較需要咀嚼。

整體來說價格不貴,但也不算好吃,感覺味道都一樣,不然就是太清淡,不過又吃得飽就是了吧!到是廚師還挺細心的,會幫小朋友設想,這點給他加加分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