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87

電話:(02)2742-2878

01 

天秀日本料理離京華城不遠,附近滿多停車場,相當方便。

02 

簡潔高雅的用餐環境,還有地下室的空間,不過當天沒有開放出來。

03 

中午提供定食,晚上是無菜單料理,師傅是日本長崎擁有十年懷石料理的經驗。

04

所以手寫的菜單很有日本小居酒屋的感覺

05 

感覺都很精緻

06 

牛肉丼$200:價格不貴,附上三樣小菜、味增湯、茶碗蒸、主食,份量挺澎湃的。

07 

牛肉丼味道清爽,牛肉油花還不錯,味道淡淡的,滿好入口~

08 

飯的口感也很有嚼勁,吃起來還帶些微微的甜味。

09 

蘿蔔+泡菜:味道都很清淡,不酸不甜不鹹,不過蘿蔔軟軟的,我比較不喜歡這種口感。

10 

茶碗蒸份量超大,裡面有魚肉、雞肉、魚板、玉米、白果,吃起來滑滑嫩嫩,味道鮮甜,很不錯吃ㄜ~

11 

味增湯裡面只有海帶和豆腐,因為剛吃茶碗蒸後再喝,覺得很普通,沒想到過一會兒在喝就覺得味增味道頗不錯的,淡淡鹹鹹甜甜的滋味在口中散開。

12 

小菜是山藥泥高湯凍,第一次吃到就是有點黏黏稠稠且味道很淡的湯,很特別耶@~海藻絲就正常許多酸酸鹹鹹的滋味很下飯。

13 

天秀定食$350:是招牌ㄜ~日式炸物天婦羅、握壽司、2樣小菜、味增湯、茶碗蒸

14 

醋飯溫熱帶點微酸微甜,魚肉切得不厚,慢慢嚼帶出些鮮味。

15 

炸物天婦羅和一般得很不一樣,薄薄的麵衣味道很淡,吃起來都是食材本身的原味,相當特別呢~

16 

海鮮丼定食$350:是今天最讓人驚艷的一道,有三樣小菜、味增湯、茶碗蒸、主食。

17 

小菜有洋蔥炒肉片味道清淡淡口感豐富;涼拌魚唇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呢~

18 

不要小看這份小小的海鮮丼,裡面有干貝、牡丹蝦、鮭魚、旗魚、鮪魚、鮭魚卵、玉子燒;生魚片切得較厚油花吃起來鮮甜,濃郁到不行,還很貼心的把筋都挑斷,所以入口極化,太美味了~每一樣海鮮都好新鮮呢~

19 

天秀日本料理的價位不高,但是都很精緻乾淨,用料大方新鮮,中午還不加服務費,馬上列入我的口袋名單,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