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彭園會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5

電話:(02)2528-8122

網址:http://www.pengyuan.com.tw/store/taipei/

01 

Ivonne的兒子結婚了,沒想到我從前年開始吃下一輩的喜宴,真是歲月不饒人ㄚ!

彭園專接婚宴,會場布置得滿不錯的。

02 

裡面的空間感很棒,沒有柱子也沒有死角,還有幾個大型投影,做哪裡都看得到。

03 

今天的菜色好豐富ㄜ~有14道菜呢~

04 

還有提供紅酒無限暢飲,不過這一桌戰鬥力很弱,連半瓶都沒有喝到。

05 

因為等了一小時才開始,所以上了些小菜

桂筍:脆脆鹹鹹的,口味還行。

06 

毛豆:黑胡椒味滿重的,冰冰涼涼,吃起來好冷。

07 

泡菜:因為沒有食材可以搭配吃,所以沒有人動筷子。

08 

牛蒡:鹹鹹甜甜還帶著梅子粉的香氣,味道挺喜愛的。

09 

喜慶月圓:炸得熱熱酥酥脆脆的各式湯圓,裡面有包地瓜和山藥,加上甜甜的花生粉,吃了真的覺得全身暖暖活活滿滿圓圓的,還沒有開席就把他吃光光了。

10 

錦繡大拼盤:涼拌海蜇皮味道普通;醉雞鮮嫩又入味,吃起來又爽口;烏魚子切得很厚,吃起來很有口感又香濃;涼拌花枝味道普普;醬牛肉口感很有嚼勁。

11 

XO醬日月貝:有花椰菜和扇貝,吃起來很Q味道也頗重的,花椰菜中和不少鹹度。

12 

元盅三寶魚翅:好大片的魚翅吃起來好過癮,湯頭鮮甜一人一盅,喝起來好舒服。

13 

香檳橙花骨:炸得酥酥的豬排,咬下又鮮嫩,配上酸酸甜甜的橙汁,好開胃耶~這道菜也是馬上就吃光光呢~

14 

富貴雙方:是彭園的招牌菜,脆脆的薄餅加上蜜汁金華火腿,用饅頭包起來,甜甜蜜蜜就像是新人一樣,感覺好幸福ㄜ~

15 

蒜茸蒸大蝦:上菜時剛好遇到新人撥成長影片,所以黑黑的,蝦大隻又新鮮,蒜茸香氣四溢,下面的粿條吸滿湯汁好鮮啊。

16 

櫻花蝦油飯:飯蒸得熟透味道還不錯,整盤都被吃光光呢~

17 

龍鳳呈祥:油雞拼龍蝦,油雞冰涼軟有嚼勁;龍蝦蝦肉Q彈味道鮮甜,有是好好吃。

18 

清蒸海石斑:樣子不太好看,清蒸醬汁味道清爽,石斑肉質很有口感,味道滿不錯的,也是秒殺的菜餚。

19 

淮山枸杞燉全雞:雞肉沒有吃,大家都只喝湯,湯頭好鮮甜又濃郁,味道好又不油,真讚!

20 

翡翠鮮蝦餃:裡面包的餡料豬肉味比蝦肉重的許多,味道就很普通了~

21 

水果:水果也很普通,不曉得為何我每次吃喜宴,幾乎每道菜都被吃光光ㄚ,一定是太好吃了~

22   

冰淇淋:最後還有小小的冰淇淋可以吃,好幸福ㄜ~

台北彭園會館的菜色滿不錯的,味道中上,婚宴環境很優,服務生態度也很不錯,菜量也剛剛好,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