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盤de食堂(微風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337B2

電話:(02)2713-0796

網址:http://obon-gohan.com/balance/

01 平日晚上來御盤de食堂吃飯,發現人並不多。

 02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慢慢的步調,讓剛下班的我覺得好悠閒ㄜ~

03 大部分的客人都以聊天為主

網路有菜單http://obon-gohan.com/balance/

 04

蔬菜梅花豬肉黑醋炒$330:八個餐碟把盤子裝得滿滿的,其實每一樣的份量都滿少的,有生菜、芝麻、泡菜、青菜、貝殼麵、味增湯、紫米飯、主菜。

05有青椒、茄子、紅蘿蔔、蓮藕、炸豬肉,算豐富的,酸酸甜甜的滋味好下飯,蔬菜的甜度和脆度都滿不錯的,就是黑醋芡汁少了些,多一點會更棒~

06平日來吃生菜沙拉可以吃到飽,深綠色的蔬菜配上醬汁,超級好吃的,我續了三份呢~

07今天的味增湯也超好喝的,熱熱的湯頭濃郁,裡面也有豆皮、海帶、豆腐等配料,也可以續,我也喝了三碗。

08相較主菜,小菜味道清淡又冰涼,吃起來沒甚麼味,就沒有吃了~

09

芝麻+鹽加在飯裡的;泡菜味道普通。

10

紫米飯煮得偏軟了些,但口感還是滿不錯的,咀嚼會有淡淡的甜味。

11大麥豬佐特製野菜醬$350:同樣有生菜、泡菜、青菜、貝殼麵、味增湯、羊栖飯、主菜。

12有茄子、花椰菜、地瓜、紅蘿蔔、洋蔥淋上特製的野菜醬,味道滿清爽的,又油也不鹹帶著甜甜的味道呢~

13豬肉油花豐富,厚度夠很有嚼勁,越嚼越香甜。

14羊栖飯像是加了三島香鬆一樣,吃起來鹹鹹的又很香,很有味道,讓人想多吃幾碗呢~

15炸雞塊蔥鹽柚子醋丼$280:除了丼飯外有生菜、泡菜、味增湯,服物生說也是可以續白飯的~

16

三塊炸雞的份量不多,一點點的柚子醋,能勾起食慾,不夠吃ㄚ~

17炸雞多汁又軟嫩,本身有醃過味道就很棒,好好吃~

18豆腐豬肉番茄咖哩鍋$430:同樣有生菜、泡菜、青菜、貝殼麵、味增湯、羊栖飯、主菜。

19豆腐豬肉番茄咖哩鍋份量不多,幾塊豬肉幾塊豆腐,蛋是湯頭好喝起來酸酸甜甜帶點咖裡的辛辣,淋在飯上好對味,因此又加了幾次的飯!

20楓糖蜜奶油可麗餅$80:用蕎麥粉為原料做成的可麗餅,濕濕軟軟的口感,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沾楓糖和奶油味道很普通。

御盤de食堂的主餐、生菜、味增湯、羊栖飯都很棒,我每次都會吃得很撐,最好是餓一點在來吃才會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