饌味甘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355

電話:(02)2545-8606

01 

聽說饌味甘食堂原本是開在淡水有三十年之久,現在搬到台北了。

02 

可內用也可外帶,我發現外帶客居多~

03 

種類很簡單,丼飯的一個價

04 

咖哩類的一個價,外帶孩比較便宜,價格相當親民呢~

05 

豬太郎咖哩$95:外帶的白飯份量不多,有花椰菜、糖心蛋、炸豬排。

 05-1

炸豬排厚度約一公分,炸得酥酥的,本身沒有調味,配咖裡才有味道。

06 

可麗餅咖哩$95:有2塊咖裡口味的可麗餅、花椰菜、糖心蛋,可麗餅酥酥綿綿吃起來很不錯。

07 

化骨綿雞咖哩$95:其實就是炸雞塊搭配花椰菜、糖心蛋。

07-1 

雞肉軟嫩,外皮酥酥,咬下會噴汁,味道也滿不錯的。

08 

白雪公主咖哩$95:是今天會好吃得一道,鱈魚多汁味甜,咬下外酥內嫩,鮮甜的滋味配上咖裡滿特別的。

09 

鐵扇公主咖哩$95:搭配的是涮牛肉,本身沒有味道要搭配咖哩醬來吃,油花豐富,吃起來滿不錯的。

10 

豬八戒咖哩$95:和鐵扇公主的差別只是涮牛肉換成涮豬肉,豬肉吃起來比較厚但也比較柴,不如鐵扇公主好吃。

111 

海之霸咖哩$95:搭配的主餐是2隻炸蝦,卡滋卡滋的口感滿不錯的。

 12

每個外帶的飯盒都有一顆糖心蛋,滑滑嫩嫩又甜蜜,味道不會很鹹,很好吃ㄜ~

13 

咖哩醬帶有小辣的辛辣感,小朋友不太能接受,大人就可以,不過咖哩醬太稀了,飯又給的少,最後每一碗飯都剩下塊半盒的咖哩。

饌味甘食堂的便當滿不錯的,如果飯的份量可以多一點,配菜也能多一點那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