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美福大飯店宴會廳(柏睿Birthday Party)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

電話:(02)7722-3399

2017新開的美福飯店還沒去過,這次參加柏睿的Birthday Party來到的宴會廳。

01 

今天的菜色很棒ㄜ~

02 

柏睿Daddy & Mummy準備了小禮物和卡片,好幸福的寶寶ㄜ~

因為假日,大家姍姍來遲,從開席到真正開始,等了約1個半小時,所以先上了冷盤給大家。

 03

川麻藕片雲耳:麻麻辣辣的,外表看不出來,吃到了才嚇一跳。

 04

香油海蜇皮:涼涼的吃味道還可以,一點點麻辣。

 05

梅子雙色番茄:份量不多有著梅子的酸甜之味,相當開胃ㄜ~

 06

蜜汁叉燒松阪豬:旁邊的好像是甜麵醬,但其實蜜汁叉燒非常入味,吃起來口感有嚼勁卻又入口及化,連小朋友都愛,馬上搶光光,每人只有一片而已。

07 

明爐烤鴨:鴨肉油脂豐富,吃起來偏鹹了些,搭配酸白蘿蔔滿解膩的。

 08

椒鹽玉璽排:好小一份,不是人人都有,炸得酥酥嫩嫩的鹹酥豬排,味道滿不錯的,冷著吃野外酥內嫩。

 09

薏仁松茸花椒燉雞盅:人人一盅,湯濃味鮮,裡面有香菇、白菜、雞肉和花膠,味道滿不錯的,喝了暖呼呼的。

10 

金蒜玉露蒸海大蝦:一上桌就香味四溢,濃濃的蒜香配上Q彈的大蝦,吃起來會回甘,下面的粉絲沾著湯汁吃也很夠味~

11 

醬皇彩椒先貝玉帶:就是XO醬炒干貝和蚌,干貝軟軟嫩嫩,蚌口感Q,兩著本身都很鮮甜,辣味帶出了香氣,也很受歡迎。

12 

松露蒜蒸南非鮑魚:淡淡的松露香氣搭上濃郁的蒜蓉,鮑魚的口感很有嚼勁,味道清爽,下面的嫩豆腐也QQ的。

 13

紅酒醬汁燒肋排:超大一份的豬肋排,搭配不少蔬菜,是我吃過肋排最大份的一次。

14 

肋排都很有肉,油花也不少,味道剛剛好,不會過鹹,嚼起來很香很過癮。

15 

錦繡菌菇醋溜海石斑:石斑魚肉質細緻,蒸起來沒有腥味,醬汁鹹香,把魚肉浸在醬汁中再吃,味道很棒。

16 

櫻花蝦臘味糯米飯:我一直都很愛吃糯米飯,美福的糯米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每一粒糯米吸飽了醬汁,口感Q又夠味,香香濃濃口感恰到好處,這一大份一上桌就被吃光光了~

17 

起司塔:會融化要馬上吃,冰冰涼涼的裡面還包著一大塊起司呢~好特別的口感耶~

18 

巧克力黑糖糕:吃起來軟軟QQ,上面有巧克力奶油,甜而不膩,味道滿不錯的。

美福艷會聽的菜色滿不錯的,份量也剛剛好,我們這一桌幾乎都吃光光,服務生的服務和態度也滿不錯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