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派屋(The Pie Hou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5

電話:(02)2736-0905

01 

北大學生頗讚賞的英式餐廳~

02 

價格滿親民的,生意相當的好,當天大客滿。

03 

有早午餐

04 

甜點和沙拉

05 

招牌的鹹派和異國料理

06 

炸物和漢堡

07 

洋蔥湯:湯頭很清甜,裡面滿滿的洋蔥絲,入口及化,味道還不錯。

08 

美式早午餐$260:看起來滿豐盛的,有麵包、炒蛋、起司醬漢堡肉、薯條、生菜沙拉。

09 

薯條是整顆馬鈴薯切下去炸的,所以吃得到馬鈴薯的甜味,本身沒有灑鹽很健康。

09-1 

漢堡肉汁多又淋上香濃的起司醬,真是美味又有嚼勁,灑上花生顆粒吃起來口感更棒。

10 

炒蛋也很鮮嫩,味道也很清淡,可以自己添加玫瑰鹽使用~麵包烤得略嫌硬了些,吃起來很香但是很吃力,吃一片就好累了~

12 

嫩雞蘑菇派$239:是網路推薦的菜色,份量不大,派、麵包、沙拉都只有一點點。

13 

生菜沙拉沒有調味,吃起來清淡耶~麵包還是好硬ㄜ~

14 

嫩雞蘑菇派像花朵般的造型很漂亮,上面的紋路是用馬鈴薯做成的,所以吃起來還是很有飽足感的。

15 

裡面的嫩雞和蘑菇味道都很棒,吃起來酥酥滑滑綿綿的層次很豐富,不會略嫌乾了些,要搭配飲料會更順口。

16 

起司薯條$90:是小朋友堅持要點的,搞得我們有一堆薯條吃不完ㄚ~幸好起司濃郁香濃,小朋友不知不覺慢慢的就吃光光了呢~

17 

樂派屋牛排$379:份量看起來也不大,有牛排、沙拉、薯條、烤番茄。

 18

牛排的油花較少,吃起來較澀,有點美中不足。

19 

牛排套餐也有麵包,同樣好硬好乾,我們沒甚麼吃。

20 

套餐的紅茶帶點微微的甜,冰涼清爽,是我們吃麵包和派的救星。

21 

樂派屋得早午餐和鹹派挺不錯的,但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冷氣不冷!因為是開放式廚房烤箱又是一直熱的,所以熱氣持續的網顧客區飄來,吃得我們汗流直下,食慾也不得不好了,可能要冬天來吃會比較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