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26

電話:(02)8771-8725

01

好久沒來史丹貓美式餐廳

02 

發現換了新的菜單,價格微調種類變多

03 

雞肉和魚的漢堡

04 

火烤牛肉漢堡

05 

三明治和義大利麵

06 

美式小點與沙拉

07 

每桌都有餐具、漢堡紙、餐巾紙

08 

飲料都是先上的

水果冰茶$100:淡淡的柳橙汁配上紅茶,微甜,夏天喝滿不錯的。

09 

氣泡式飲料$100:可以續杯,很方便聊天,有可樂、雪碧、美麗果、檸檬紅茶、很多樣的選擇~

10 

花生醬培根起司醬牛肉堡$260:除了牛肉堡外還可以選兩種配菜,我選了炒蛋和薯條,炒蛋很香滑好吃ㄜ~

11 

漢堡超大的,用全麥麵包口感酥酥的很扎實,滿滿的花生醬和起司醬,每一口都好有味道,碎培根和漢堡肉也很多汁呢~

12 

美式火烤牛肉早午餐$350:看起來單調了些,有牛排、薯塊、炒蛋、炒洋菇、沙拉、可頌、水果、果醬和奶油。

13 

火烤牛肉吃起來有一種香氣,牛肉有嚼勁配上淡淡的海鹽,有油花但也滿嫩的;洋菇吃起來頗清爽的。

 14

炒蛋很滑順,蛋香也很濃郁,本身已灑過鹽,味道很不錯~

15 

薯塊和沙拉就比較普通,份量也不多!

16 

鮮嫩雞腿肉醬義大利麵$280: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感覺像是肉醬義大利麵而已,甜甜酸酸的味道算是滿不錯的。

17 

只是鮮嫩雞腿真的好少好小到幾乎看不到他的存在,大約只有3-4小小塊而已,以這個價格來說貴了些~

18 

歡樂派對組合$320:相當豐盛呢~有起司條、烤雞翅、德國香腸、洋蔥圈、雞塊、芹菜棒,都是四人份,熱熱酥酥的味道都滿不錯的。

19 

Stan & Cat 的味道都很不錯,生意也相當的好,用餐期間大客滿還看到很多客人想來吃都因為客滿而被拒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